找回密码
 -注册-

【20】没有开箱的长评 | Astell&Kern PD10随笔~AK4498EX首秀,单飞的玄黑方块机

查看数: 2294 | 评论数: 2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2-27 18:4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刘嘉明 于 2026-2-27 19:33 编辑 前言 完整听完这首音乐,你会发现,前面三首录音和这首管弦乐曲比,只能算小菜。但毕竟通俗流行类音乐的受众再国内会相对更多,当然了,我也是一个流行音乐爱好者 ...

回复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5 16:57
11zai 发表于 2026-4-15 13:53
销量惨说明了问题 再吹上天也没用

多虑了,一篇听感分享,何来吹?
tcfzh315|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发表于 2026-4-15 14:33
拿来给台机系统当数播+DAC怎么样???
11za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发表于 2026-4-15 13:53
销量惨说明了问题 再吹上天也没用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3 18:48

其实产品定位不同,我所了解到的是,PD20的最终售价,不会高于PD10。
noobshit1234|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6-3-15 09:53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3-15 06:52
国行的最新版V1.02  但是我感觉还是第一版V1.0的调音更好听

那我的就是最新的了,谢谢你大哥
alex112345|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6-3-15 06:52
noobshit1234 发表于 2026-3-14 17:45
还有想请问国行(CN)和海外(CM)的可以一样装的吗?谷歌方面是不是也有限制?不好意思哈问这么多

国行的最新版V1.02  但是我感觉还是第一版V1.0的调音更好听
noobshit1234|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6-3-14 17:45

还有想请问国行(CN)和海外(CM)的可以一样装的吗?谷歌方面是不是也有限制?不好意思哈问这么多
刘嘉明|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4 14:43
noobshit1234 发表于 2026-3-13 22:12
话说最新的固件是哪个? V.1025吗?

我回头看看。
noobshit1234|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6-3-13 22:12
话说最新的固件是哪个? V.1025吗?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1 16:40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3-1 11:15
就是加快产品迭代

这个是有点快啊。
michaelzxp|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3-1 11:15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3-1 01:15
日本先发售,国内目前还没看到信息。但坦白讲,这台机子发布还没到一年,这个迭代有点迷啊。

就是加快产品迭代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1 01:15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2-28 16:15
去年听pd10甚至觉得比SP4000还要棒,记忆中声场是历代最大的

素质拼不过SP4000,但乐感就不一定了,看搭配。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1 01:15

日本先发售,国内目前还没看到信息。但坦白讲,这台机子发布还没到一年,这个迭代有点迷啊。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2-28 16:15
去年听pd10甚至觉得比SP4000还要棒,记忆中声场是历代最大的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2-28 15:21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2-28 08:36
得看两者是不是同样等级的对比,大耳里面也有音质不太好的。咱假设对比的两者都是各自领域里面的旗舰产品 ...

是的,耳塞感觉听听水果够了,便捷也降噪,耳机还是可以听听,大头还是箱子吧。
michaelzxp|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2-28 11:22
pd20已经在路上了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2-28 08:36
WEL7926 发表于 2026-2-28 03:01
感觉塞子除了比大耳方便点之外,没有在音质上半点优势啊。

得看两者是不是同样等级的对比,大耳里面也有音质不太好的。咱假设对比的两者都是各自领域里面的旗舰产品,入耳式耳塞,能让你听到更清晰的声音细节,但声场,动态,安定度等,没办法和大耳比。现在一些旗舰,超旗舰耳塞素质已经很不错的了。当然了,在家里,有台式系统的,听大耳肯定比耳塞更爽。所以说,耳塞别和大耳比,大耳也没必要和音箱比。
WEL7926|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2-28 03:01
感觉塞子除了比大耳方便点之外,没有在音质上半点优势啊。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