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zai 发表于 2026-4-15 13:53 多虑了,一篇听感分享,何来吹? |
| 拿来给台机系统当数播+DAC怎么样??? |
|
销量惨说明了问题 再吹上天也没用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2-28 11:22 其实产品定位不同,我所了解到的是,PD20的最终售价,不会高于PD10。 |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3-15 06:52 那我的就是最新的了,谢谢你大哥 |
noobshit1234 发表于 2026-3-14 17:45 国行的最新版V1.02 但是我感觉还是第一版V1.0的调音更好听 |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3-14 14:43 还有想请问国行(CN)和海外(CM)的可以一样装的吗?谷歌方面是不是也有限制?不好意思哈问这么多 |
noobshit1234 发表于 2026-3-13 22:12 我回头看看。 |
| 话说最新的固件是哪个? V.1025吗?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3-1 11:15 这个是有点快啊。 |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3-1 01:15 就是加快产品迭代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2-28 16:15 素质拼不过SP4000,但乐感就不一定了,看搭配。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2-28 11:22 日本先发售,国内目前还没看到信息。但坦白讲,这台机子发布还没到一年,这个迭代有点迷啊。 |
| 去年听pd10甚至觉得比SP4000还要棒,记忆中声场是历代最大的 |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2-28 08:36 是的,耳塞感觉听听水果够了,便捷也降噪,耳机还是可以听听,大头还是箱子吧。 |
| pd20已经在路上了 |
WEL7926 发表于 2026-2-28 03:01 得看两者是不是同样等级的对比,大耳里面也有音质不太好的。咱假设对比的两者都是各自领域里面的旗舰产品,入耳式耳塞,能让你听到更清晰的声音细节,但声场,动态,安定度等,没办法和大耳比。现在一些旗舰,超旗舰耳塞素质已经很不错的了。当然了,在家里,有台式系统的,听大耳肯定比耳塞更爽。所以说,耳塞别和大耳比,大耳也没必要和音箱比。 |
| 感觉塞子除了比大耳方便点之外,没有在音质上半点优势啊。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