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飞傲新品eh13

查看数: 2391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3 14:34

正文摘要:

不是雪漫天那条线的,正经飞傲蓝牙头戴,声音搭配价位来看非常香

回复

qpwu2011|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3-13 12:46
飞傲产品后劲不错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4 11:49

300以下可以再冲一个玩玩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09:00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3-3 23:28
刚买了达音科699的,飞傲这个多少钱?

预估300以下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08:59
横陌 发表于 2026-3-3 22:30
如果降噪和vivotws4差不多我就入了 那个太难听了....

降噪还没测试,我在图书馆和日常走路听歌是很沉浸式的,过几天去地铁试试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08:58

还没发布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4 08:16
mrvoid 发表于 2026-3-4 05:23
达音科那个怎么样啊

我也不太懂,用着也不错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06:03
辣条 发表于 2026-3-4 00:37
不是,大傲对蓝牙的审美明显比有线好多了

我高度怀疑大傲是找人代工的
mrvoid|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4 05:23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3-3 23:28
刚买了达音科699的,飞傲这个多少钱?

达音科那个怎么样啊
辣条|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发表于 2026-3-4 00:37
不是,大傲对蓝牙的审美明显比有线好多了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表于 2026-3-3 23:28
刚买了达音科699的,飞傲这个多少钱?
横陌| 来自辽宁 来自 孟加拉国 发表于 2026-3-3 22:30
如果降噪和vivotws4差不多我就入了 那个太难听了....
mickmort|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发表于 2026-3-3 21:27
可以折叠那就还行
mrvoid|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3-3 16:20
京东没搜到呢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3 15:2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15:09
难道又是eh11,eh13,eh15,eh17这么四个系列上去~

11和13目前来看性价比都还可以,想着可以期待一下后面的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3 15:09
难道又是eh11,eh13,eh15,eh17这么四个系列上去~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