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傲产品后劲不错 |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4 09:00 300以下可以再冲一个玩玩 |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3-3 23:28 预估300以下 |
横陌 发表于 2026-3-3 22:30 降噪还没测试,我在图书馆和日常走路听歌是很沉浸式的,过几天去地铁试试 |
mrvoid 发表于 2026-3-3 16:20 还没发布 |
mrvoid 发表于 2026-3-4 05:23 我也不太懂,用着也不错
|
辣条 发表于 2026-3-4 00:37 我高度怀疑大傲是找人代工的 ![]() |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3-3 23:28 达音科那个怎么样啊 |
| 不是,大傲对蓝牙的审美明显比有线好多了 |
| 刚买了达音科699的,飞傲这个多少钱? |
| 如果降噪和vivotws4差不多我就入了 那个太难听了.... |
| 可以折叠那就还行 |
| 京东没搜到呢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3 15:09 11和13目前来看性价比都还可以,想着可以期待一下后面的 |
| 难道又是eh11,eh13,eh15,eh17这么四个系列上去~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