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哥日常炫富(1/1)![]() |
| 太尊了,膜拜膜拜 |
| 好贵 |
| 是我把eso换了 上ch 高文 文豪 |
| 羡慕了,要是听了楼主这套系统 就可以当标杆去选设备了 |
|
其实关于听感,说真的没太多说的! 就是该有的都有极致的素质,非常悦耳的高频但是中频却可以得以保留,中频并不薄,相反给了相应的厚度,低频非常健康质量非常好低频的下潜,低频不多也不少,克服了静电没有低频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在保证极致的解析下要通透有通透,要低频也有低频,要中频也有中频 男声的厚度该有的都有! |
ahs371 发表于 2026-3-4 19:35 没错,对比过箱子宝华801d4,那才是发挥二嫂实力,即使再好耳机系统只能发挥二嫂的局部信息量。总有人说二嫂声音不好,萝卜味,其实只是系统问题 |
| 厉害,都是白色铝壳机器。 |
三件套和配件都顶级了,耳机系统到头了,再贵也是纯溢价了,楼主神功已经大成!![]() |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多姿多彩![]() ![]() ![]() ![]() |
| 膜拜了!想不出这么好的设备听什么才能配得上啊! |
| 虽然玩耳机但是退烧还得是箱子. |
| 我也想一步到位 以后努努力 相信也可以 |
| 楼主出来就是王炸,恭喜退烧! |
|
太可惜了,要是音箱上花了这么钱,那要多好啊! |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继续玩吧 |
| 赞 |
又好看又好听![]()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