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天尼我带着不舒服 老银腔体小很多 |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20:16 我第一次在某实体店听到718s时候也是惊为天人,不过后来又相继听了mecha和meze新出的那个动圈以后,就感觉718的耐听度明显不如这两个 |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20:16 F178S听女声齿音明显吗 ? 孙燕姿、梁静茹之类的 |
|
持有了马天尼几个月,杂食偏流行,特别对于ACG一类非常合适,因为高频比较克制,一点不刺激。 不过也正是行为高频太顺滑了,听乐器差点儿意思。 后来换了唐族的天蓬。 |
| 我是实体店对比了一众耳机,几百到几万,几天时间,选了bgvp星河,店里没有马天尼,但有薇儿丹蒂,两个声场差不多,薇儿丹蒂齿音控制好一点,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低频与中高频衔接好一点,但是除此之外都是星河更好,有对比了一些万元两万的,大编制动态,流行热情感都比软耳的谜好,但是动态不如qdc帝王,齿音控制和耐听不如软的的谜,但要知道这俩可是2.3w的。所以定了一个。直到前几天听到了f178s,真的是我听过的没短板的耳机,比前面提到的都好听耐听,最关键没有齿音 听阿杜都没有齿音,感觉是全面升级的榭兰图2代,直接退了星河定了f178s。 |
| 我看网上说马天尼声音厚?我怎么感觉中频比月光银,P8S都清澈清晰多了,结象凝聚密度高不是厚吧,在我理解劲浪大乌那种是厚声,adx5000,K812那种不能叫厚声啊。 |
| 我觉得马天尼为了追求清晰的细节,侧重于分离度和空间感,比较缺少澎湃的气势,如果低频的量感和弥散再多点就更好了 |
| 搜书同价位优质塞子,看个人喜好吧 |
| 马天尼好好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