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Empire Ears倒闭后的售后问题

查看数: 2279 | 评论数: 11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8 09:42

正文摘要:

Empire Ears倒闭得像跑路一样,联系不上老板了。还是代理商酷音韵比较靠谱,继续提供售后服务到年底。

回复

you11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20 17:10
奧丁2 odin II比好多宜家最新嘅旗艦耳塞都好聽,完成度高,聲音自然,空氣感足夠,寬鬆,耐聽得嚟聲音嘅質素都幾高下,同埋低頻段特別優秀,我特別鍾意!
yjmy70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5-20 15:59
那还是qdc靠谱,当初就在v14和奥丁犹豫,V14更均衡就选了V14,后面过保3年多了可能是之前用了吹风机导致耳塞滤网脱胶,联系售后还给免费修好服务而且还帮忙给了校准曲线,还好没选奥丁虽说高端耳塞也没那么容易坏。
you112|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5-19 17:46
奧丁2 odin II 真係好好聽,講真
kappao|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1 15:05
说倒就倒,经济形势比较不乐观啊。
blkgrfn|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3-10 23:26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3:46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香港那邊換了另一家
Amier|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0 13:46
blkgrfn 发表于 2026-3-9 08:22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 ...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3-9 12:37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3-8 21:23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确实很突然,展会上常见。
blkgrfn| 来自瑞典 来自 欧洲 发表于 2026-3-9 08:22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下。
青山糯糯|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泸州 发表于 2026-3-9 06:30
本来还说观望一下volk audio家的产品,这下直接排除了
悲伤天使|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3-8 21:23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夜科|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8 11:54
以后别买小作坊的东西了,小作坊割韭菜代理倒霉罢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