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丁2 odin II比好多宜家最新嘅旗艦耳塞都好聽,完成度高,聲音自然,空氣感足夠,寬鬆,耐聽得嚟聲音嘅質素都幾高下,同埋低頻段特別優秀,我特別鍾意! |
| 那还是qdc靠谱,当初就在v14和奥丁犹豫,V14更均衡就选了V14,后面过保3年多了可能是之前用了吹风机导致耳塞滤网脱胶,联系售后还给免费修好服务而且还帮忙给了校准曲线,还好没选奥丁虽说高端耳塞也没那么容易坏。 |
| 奧丁2 odin II 真係好好聽,講真 |
说倒就倒,经济形势比较不乐观啊。![]() ![]() ![]() ![]() |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3:46 香港那邊換了另一家 |
blkgrfn 发表于 2026-3-9 08:22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3-8 21:23 确实很突然,展会上常见。 |
|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下。 |
本来还说观望一下volk audio家的产品,这下直接排除了![]() |
|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
| 以后别买小作坊的东西了,小作坊割韭菜代理倒霉罢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