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玩玩平头塞:凯声黑铃卍GOLD

查看数: 2862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0 16:32

正文摘要:

总结:凯声黑铃卍GOLD是一款注重音乐味的耳塞,声场和空间感尤为出色。高端平头塞是一个很小众的市场,玩家不算多,专注做平头塞的厂家也不多,好在近几年有不少优秀的平头塞作品出来,让发烧友有了更多选择 ...

回复

thomes1|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3 21:12
好多年不玩平头了,平头技术门槛很高,想做好难度很大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5-22 17:08
qujiahui1234 发表于 2026-5-21 14:14
请问金版和DM7S声音上有何不同

中高频细节和通透度黑铃卍GOLD都比DM7S好不少。
qujiahui1234|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长春 发表于 2026-5-21 14:14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3 13:58
顶坛主,黑铃卍金版是我最近使用频繁很高的一款平头,mub5高增益直推或者上放都有很大惊喜。

请问金版和DM7S声音上有何不同
geo1972|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3-22 13:22
耳塞贵如油啊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3-20 11:0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9 15:50
才发现我以前问过客服,4999,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

新的一批应该快出来了,这个耳塞工艺比较复杂,产量不大。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15:5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9 15:47
这个定价得多少钱?

才发现我以前问过客服,4999,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9 15:47
这个定价得多少钱?
qwwqwwqshiy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3-18 09:29
当年平头配上 输出孱弱追求长续航的播放器,简直是个悲剧。
现在播放器输出够力,平头耳塞声音就没有明显短板了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3-13 14:2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3 13:58
顶坛主,黑铃卍金版是我最近使用频繁很高的一款平头,mub5高增益直推或者上放都有很大惊喜。

这套是官方配置,确实合适
最长的旅途|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3-13 13:58
顶坛主,黑铃卍金版是我最近使用频繁很高的一款平头,mub5高增益直推或者上放都有很大惊喜。



pbgz|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3-11 19:07
前面听黑铃卍听久了都觉得不咋样,黑铃g到觉得听流行氛围拉满,人声突出,卖了dm7ti流行这个了!
青山糯糯|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1 15:16
漂亮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0 23:14
贵气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3-10 17:23
kgsama 发表于 2026-3-10 16:56
如果配上乐彼那个W4的ACG款,都是亮面抛光,绝了

确实,黄金搭档
kgsama|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0 16:56
如果配上乐彼那个W4的ACG款,都是亮面抛光,绝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