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wimf 发表于 2026-3-15 13:58 四芯蓝黑是1000档杠把子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 |
kappao 发表于 2026-3-11 15:02 两个耳塞谁更好一点 |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这只能说明ti 上限太低 |
柳絮飞扬 发表于 2026-4-11 19:11 三代吧 |
hood 发表于 2026-4-5 08:54 一代还是二代?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09:40 这玩意就是买的时候开脑放,听一阵子就感觉就是那么回事,放一阵儿再听就又觉得挺好听,平头的使用环境太少了 |
| 平头塞不该超过100块 |
戴迪 发表于 2026-4-3 21:20 嗯,HiFi搭配才是王道 |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19:53 我也是试听后选的昊天锤,比较满意。钛牛没试听,不做对比。 我觉得大系统和小系统都需要精心搭配,别过早下结论,不同搭配的风格听感大相径庭,但耳机的基本素质必须扎实。我喜欢昊天锤的大声场、舒展暖声、低频细节丰富。 |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20:03 昊天锤二代拥有半年,它对标星牛,我是觉得它打不过钛牛,煲好的钛牛和新的钛牛起码差一个档次 |
amadeus1982 发表于 2026-3-11 08:36 钛牛原线确实拖后腿了,音染过重,暖厚蓬松但是容易出现山洞音,换ebx25ti原线或者pd25ti升级线后提升明显。本身的底子是非常稳的,流行人声佳作。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11 08:51 说的太对了,我的播放器,搭配解析入耳都不好听,倒是搭配星牛有点润味了 |
Aaronjoe52304 发表于 2026-4-3 20:18 不是x3s顶,而是钛合金腔体那些4-5千的塞子声音不值那个价,5-700的平头基本可以退烧了,素质最高是FF5,只是煲机比较长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1:27 X3S这么顶吗 |
我只有四芯3.5的蓝黑,不知道与现在这些旗舰平头差距有多大了![]() |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3 23:27 不要自己骗自己。 |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什么线,我也试试 |
|
我入的年华60欧,听人声。 |
kappao 发表于 2026-3-13 11:43 可能也是搭配的问题!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