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钛牛是不是最被高估的平头旗舰??

查看数: 9541 | 评论数: 79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0 19:09

正文摘要:

我看论坛各种吹,就买了一条,结果大失所望,中频不如dm7s,高频不如dm7ti,三频均衡不如钛玲p,除了佩戴确实很轻很舒服,真不值5000啊,我真是冤大头!!

回复

万物化醇|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12 09:26
itwimf 发表于 2026-3-15 13:58
我只有四芯3.5的蓝黑,不知道与现在这些旗舰平头差距有多大了

四芯蓝黑是1000档杠把子 但是一分钱一分货
万物化醇|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12 09:24
kappao 发表于 2026-3-11 15:02
钛牛和黑铃卍我一直觉得是算是浓郁向,这种老磁带机入门的烧友比较喜欢,听国砖入门的烧友们可能不会太喜 ...

两个耳塞谁更好一点
万物化醇|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12 09:23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这只能说明ti
上限太低
hood| 来自河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11 19:36

三代吧
柳絮飞扬|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11 19:11
hood 发表于 2026-4-5 08:54
我也是试听后选的昊天锤,比较满意。钛牛没试听,不做对比。
我觉得大系统和小系统都需要精心搭配,别过 ...

一代还是二代?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5:29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1 09:40
我就是好奇而已,买来玩玩!

这玩意就是买的时候开脑放,听一阵子就感觉就是那么回事,放一阵儿再听就又觉得挺好听,平头的使用环境太少了
szhh|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1:04
平头塞不该超过100块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7 08:55
戴迪 发表于 2026-4-3 21:20
说的太对了,我的播放器,搭配解析入耳都不好听,倒是搭配星牛有点润味了

嗯,HiFi搭配才是王道
hood|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08:54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19:53
真的,我去店里听了阴阳师2,db1e,dm7,昊天锤,蓝银草,魔法师,钛牛,ff5,最后选了昊天锤,然后把我 ...

我也是试听后选的昊天锤,比较满意。钛牛没试听,不做对比。
我觉得大系统和小系统都需要精心搭配,别过早下结论,不同搭配的风格听感大相径庭,但耳机的基本素质必须扎实。我喜欢昊天锤的大声场、舒展暖声、低频细节丰富。
万物化醇|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5 08:22
baoluo15689 发表于 2026-3-13 20:03
昊天锤还是值得的,实体店里对比了一种平头,这个平头里少见的低频和巨大的声场,我觉得比钛牛好听多了, ...

昊天锤二代拥有半年,它对标星牛,我是觉得它打不过钛牛,煲好的钛牛和新的钛牛起码差一个档次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08:22
amadeus1982 发表于 2026-3-11 08:36
钛牛得换线,我的换了线感觉素质超过原线FWW了

钛牛原线确实拖后腿了,音染过重,暖厚蓬松但是容易出现山洞音,换ebx25ti原线或者pd25ti升级线后提升明显。本身的底子是非常稳的,流行人声佳作。

戴迪|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3 21:2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3-11 08:51
只玩过星牛,感觉音家的塞子还是如老平头一般比较偏味道,需要搭配偏素质的前端才好

说的太对了,我的播放器,搭配解析入耳都不好听,倒是搭配星牛有点润味了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 20:38

不是x3s顶,而是钛合金腔体那些4-5千的塞子声音不值那个价,5-700的平头基本可以退烧了,素质最高是FF5,只是煲机比较长


Aaronjoe52304|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 20:18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3-10 21:27
钛牛就是牛家为了割韭菜整的垃圾塞子,还不如凯声几百块的X3S好听;dm7s没听过,Dm7ti是乐器塞,人声很一般 ...

X3S这么顶吗
itwimf|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5 13:58
我只有四芯3.5的蓝黑,不知道与现在这些旗舰平头差距有多大了
bitchxy|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15 10:26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3-13 23:27
可能也是搭配的问题!

不要自己骗自己。
kttycn|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3-14 22:30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3-10 23:00
我给DM7换了条单晶铜线   居然分不出和DM7TI有多大区别  你敢信?

什么线,我也试试
saki450|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发表于 2026-3-14 00:06
我入的年华60欧,听人声。
暴力大藏|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13 23:27
kappao 发表于 2026-3-13 11:43
完全没必要,这种就是纯纯恶心自己和恶心别人了。

可能也是搭配的问题!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