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我好了

查看数: 10535 | 评论数: 85 | 收藏 7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19 00:10

正文摘要:

如图,当黑铃卍金版遇到这几个组合v3d+mub5+ea4,声音极其自然细腻,温润扎实,大气磅礴; v3d+mub5+k神,极为精致细腻,高级贵气,柔美流畅; h2pro接iPhone17(蓝牙),自然温润又透着一股子沁人心脾的香醇耐听, ...

回复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2 10:58
kenny365 发表于 2026-5-18 10:56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mub5都能搭,百搭。
kenny36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5-18 10:56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5 10:28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5 08:44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ok,谢谢大佬!这就去下单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08:44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21:15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发表于 2026-4-14 21:15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4 18:17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 ...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8:17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14:56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頻位置拉的更远,中庸之道,自然耐听。
Hzhao1|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4 14:56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最长的旅途|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4-13 17:4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9:42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1khz海神复刻(简称k神),天璇,ea4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3 09:42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laoyaogaga|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3 09:31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V3D+Mub5对比SP3000T怎么样?

这俩如果能比比的话 就很有意思了 播放器里SP3K气质还是独一档个人主观听感
lansoul|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4-12 19:19

这..两倍的价钱不就只是买了个壳了..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18:24
lansoul 发表于 2026-4-12 17:24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这个和h2pro声音一样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18:24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2 17:01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这个属于精致贵气风格,框架略微小家碧玉
lansoul|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发表于 2026-4-12 17:24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michaelzxp|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17:01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13:30
耳放,1khz这个,海神复刻。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wuyouming|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9 22:47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售价17000。。。
王括|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4-9 19:3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王括|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4-9 19:37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谢谢大佬,先试听下,嘿嘿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14:11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现在官网已经没了,只能慢慢蹲,天璇如何?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