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365 发表于 2026-5-18 10:56 mub5都能搭,百搭。 |
| 请问楼主,这几个耳放哪个最搭mub5?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5 08:44 ok,谢谢大佬!这就去下单 ![]() |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21:15 墨菊,万金油调音,控制力不错,这个前端建议选择s12ultra。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4 18:17 好的,谢谢。便携前端目前就一台乐图墨菊 |
Hzhao1 发表于 2026-4-14 14:56 啥前端,这俩都比较难推,s15推好后会更加饱满,横向宽松点;s12ultra相对来说,调音会比s15保守一点,三頻位置拉的更远,中庸之道,自然耐听。 |
| lz能说说铄耳s15和s12ultra的区别么,是风格上的差异么?这俩里面选的话,是不是直接选贵的那一款就对了?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9:42 1khz海神复刻(简称k神),天璇,ea4 |
| 第六个图三个耳放是什么 |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3-20 09:55 这俩如果能比比的话 就很有意思了 播放器里SP3K气质还是独一档个人主观听感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2 18:24 这..两倍的价钱不就只是买了个壳了.. ![]() |
lansoul 发表于 2026-4-12 17:24 这个和h2pro声音一样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2 17:01 这个属于精致贵气风格,框架略微小家碧玉 |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還有一個更高檔的H2 TI版本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20 13:30 k 神这个没咋看到评论,到底咋样 |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19:39 售价17000。。。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那h2pro岂不是无敌了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9 14:11 谢谢大佬,先试听下,嘿嘿 |
王括 发表于 2026-4-9 07:47 天璇挺强的,应该是和c92同档位,或者略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