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云视听大奥2和香格里拉调的eq和混响

查看数: 1636 | 评论数: 1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0 12:23

正文摘要:

原厂听起来低频比较宽松,没有质感,听起来感觉像L型有一种包围感,声场可以说是没有,听起来也不是很通透。高频的话不够亮有点黯,器乐的分离度也不太够。 加入混响后能够明显拉开声场,器乐也分离出来了,增加了空 ...

回复

kaka32|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3-21 08:46
精神小伙欢乐多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3-21 07:54
蚊子打大炮 发表于 2026-3-21 02:01
你要是用心拉过eq你就知道eq能弥补一点你耳机低频或者高频的缺陷。虽然会带来失真,但是能折中调到一个你 ...

哦,都说到失真了。
hood|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1 07:48
纯玩eq就用调音台吧
蚊子打大炮|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1 02:01
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3-20 20:39
又是云试听,又是拉eq。。。。再写个测评吧兄弟

你要是用心拉过eq你就知道eq能弥补一点你耳机低频或者高频的缺陷。虽然会带来失真,但是能折中调到一个你自己喜欢的听感
哇哈哈哈哈哈|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3-20 20:39
又是云试听,又是拉eq。。。。再写个测评吧兄弟
蚊子打大炮|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0 20:36
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3-20 14:47
还以为原软件内置eq文件了.....

有内置eq文件,很多耳机都能搜得到,没想到我这个耳机也有三条内置的eq
蚊子打大炮|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3-20 20:33
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3-20 14:47
还以为原软件内置eq文件了.....

自己调的
情许花开|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抚顺 发表于 2026-3-20 14:47
还以为原软件内置eq文件了.....
Amier|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3-20 14:30

???玩的开心才叫hifi
既不玄也不科|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发表于 2026-3-20 14:06
你有病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