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xinxin 发表于 2026-5-27 06:31 大佬想问一下对比镁乌咋样 |
scoxinxin 发表于 2026-5-27 06:31 为什么我听着觉得很刺耳。。。。尤其是女声和金属乐器 |
本来好奇在网上租了一个试听,还回去时候念念不忘109pro那个氛围感,闲鱼上收了个成色非常好的。其他耳机没怎么听过,但109pro听起来就是很舒服,一张碟能不切歌一直顺着听下去。
|
05年老烧新号 发表于 2026-3-28 12:43 109对比9200,哪个听人声好点?男声 |
109需要搭配暖声音源。很好推,A100尾巴都能推好听,但搭配sigma pro几乎不能听,强奸耳朵呢。搭配R2R的D17和CONCEPT R 非常好听。 原线确实不好,我换了条龙鳞纯铜线改善明显。这个耳机必须得煲,目前听了有超过100个小时,声音高频一点不刺激,低频下潜也很好。 109pro就是典型的听人声乐器的,比我之前的AWAS明显好听得多,和EGO算是很好的互补。俺这套基本已经退烧了 |
lurk 发表于 2026-3-28 09:37 确实,109 听流行相当不错。唯一缺点就是上限不高,没啥空间提升,换句话来说也可以说容易退烧 ![]() |
| 换个音源试试呀,科学机估计不好听,前端暖点,乐感重一点,至少夏日之音db 600的声音我比较满意。现在香港那边5700送平衡线,半年内的国行二手价格也在4200左右,性价比我觉得已经不错了 |
| 首发6500买的109 4000出手了 有四五个耳放 换了线 高音还是金属味太重 听久了顶不住啊 |
| 前阵子还和做了几十年的音响店老板聊了聊,也是去年引入meze,之前做dca,audeze和stax的耳机多。109pro这耳机二手性价比挺高的。 |
| 109就不行还有必要聊吗 |
| 流行一般是偏中频,毕竟得中频者得天下。 |
| 推过hd 550,dt880 250欧,mv1,109pro,就这四个耳机,再贵的没好价就没买 |
| superfet有推别的耳机吗 |
你的平衡官升线和我的有点区别,原线一次也没听过,买回来就换成官升线,高频不刺耳,总体我认为是偏中高频,女毒,低频质感很好回弹干净利落量不大,前端乾隆盛三件套。
|
|
1. 三频均衡,声音直白,适合监听 就是那种不添油加醋的感觉,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干活用的路子,冷静、准确,挑不出毛病但也别指望有什么味道。 2. 声音两头翘,脱箱感明显,HiFi 高频亮、低频弹,中间稍微收一点,整个声音往外“飘”,听着特别开阔、鲜活,那种“音箱感”很足,一听就是奔着好听去的。 3. 声音偏下盘,中正大气,豪华感 低频打底打得稳,整体厚实稳重,不偏不怪,有种高级器材特有的沉稳和底气,听着就感觉“这设备不便宜”。 为啥大家都说两头翘听感不好呢?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