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德森瑞2026新品Honey H2试听活动即将进行

查看数: 8637 | 评论数: 68 | 收藏 9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3-28 17:0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DETHONRAY德森瑞 于 2026-3-29 09:42 编辑 德森瑞每年新品都会在耳机大家坛进行试听活动,2026年即将进行USB/蓝牙解码耳放Honey H2的试听活动!请各位有兴趣的烧友报名试听和分享! Honey H2 输入: ...

回复

DETHONRAY德森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3 14:40
wxyyin 发表于 2026-6-18 20:12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 ...


感谢您的认可和支持!
转眼也7年过去了,这7年我们团队也在踏踏实实的完善着自己的产品线! 这些年也遇到很多很多风风雨雨,但是都慢慢挺过来了。


未来几年,我们会继续聚焦在研发,会有更多好玩,好听的产品出来!
wxyyi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8 20:12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随身听时代走过来的我喜欢的声音,温润耐听,针对老烧的定制,小身材大推力都是其标志性的特征

DTR1的老派调音很适合听老歌,H1通过娓娓道来声音的的情感传递,单簧管pro的活泼大方,SG1金的违反物理规律的强大推力甚至改变了我对蓝牙的印象,再到H2Pro在便携机器中的顶级全能实力

谢工的机器也在慢慢改变我的听歌习惯以前只用随身DAP或者台机,现在开始用手机做转盘接SG1,H1,H2P,还开了AM会员,开始用mbp整理歌曲,DAP越来越少用(主要懒得拷歌)

结识谢工是幸运的,对产品的理解很透彻,对声音的追逐很偏执,对烧友很热情,双向奔赴,hifi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下一个目标M1/P1,努力攒钱中

补充,谢工的产品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买pro版,和普通版就不是一个东西



wxyyin|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18 19:59
酒香不怕巷子深,很适用于德森瑞这个小众品牌,从DTR1开始入坑,慢慢的全谱系收集,不看参数只论听感,是从随身听时代走过来的我喜欢的声音,温润耐听,针对老烧的定制,小身材大推力都是其标志性的特征DTR1的老派调音很适合听老歌,H1通过娓娓道来声音的的情感传递,单簧管pro的活泼大方,SG1金的违反物理规律的强大推力甚至改变了我对蓝牙的印象,再到H2Pro在便携机器中的顶级全能实力谢工的机器也在慢慢改变我的听歌习惯以前只用随身DAP或者台机,现在开始用手机做转盘接SG1,H1,H2P,还开了AM会员,开始用mbp整理歌曲,DAP越来越少用(主要懒得拷歌)结识谢工是幸运的,对产品的理解很透彻,对声音的追逐很偏执,对烧友很热情,双向奔赴,hifi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下一个目标M1/P1,努力攒钱中补充,谢工的产品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一定买pro版,和普通版就不是一个东西



1814036787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7:36
这两货直接把我干退烧了

1814036787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7:34
期待钛版
beckymusic|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18 17:17
2026最佳解码耳放,蓝牙都很强了
DETHONRAY德森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26 11:51
亦海 发表于 2026-5-22 09:12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 ...

USBDAC,前端对声音的影响很大,苹果的笔记本效果确实不错,是很好的选择!尤其配用Apple Music, Audirvana效果更佳!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22 11:01
亦海 发表于 2026-5-22 09:12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 ...

海哥,好武功
亦海|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发表于 2026-5-22 09:12
H2声音很有点小台机的感觉,大气从容,耳塞也被推出了磅礴的声音。低阻大耳开高增益声音也是几乎推满。人声凝实流畅,抓耳,调音很不错,难得能坐那边长时间听歌。转盘的话,macbookair比手机强得多,手机的话中子播放器比流媒体好听得多。感谢这次试听活动


tkggihgu|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17 13:35
本帖最后由 tkggihgu 于 2026-5-17 13:44 编辑

德森瑞老用户刚收到H2新机,试听后声音令人震惊,推力强大,低音震撼饱满,非常好听,手上三款老机瞬间不香了。

1452.jpeg (84.06 KB, 下载次数: 9)

1452.jpeg
635255705|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滁州 发表于 2026-5-11 21:57
支持一下!非常感谢这次试听活动让我我也试听了h2,我是德森瑞的老粉丝了,dtr1+,h1,sg1,单簧管都玩过,h2的声音一如既往的稳
1814036787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5-9 17:14
有了h2pro还可以报名h2么

DETHONRAY德森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5-9 16:55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5-7 02:01
怎么样试听 想听pro

首页有联系方式!可以直接参加!
风暖日丽|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5-7 02:01
怎么样试听 想听pro
kaka32|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6 09:33
云深不知归处 发表于 2026-4-7 14:30
我试听完就下单了!这个机器的声音精致贵气!万元内很少能有这样的声音!H2真的是百里挑一的好东西,价格嘛 ...

对比mub5谈谈感受呗
无执|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钦州 发表于 2026-4-22 15:52
等了很久的巡回H2,终于到了!收到的当天刚好谢工又更新了新版4-18固件,支持USB热插拔,不用重新开关机。之前也持有过德森瑞的单簧管,H2完全弥补了单簧管电池小、发热大的短板。
H2的声音表现,是中正大气的风格,有着极致的解析力,高频很有光泽感,能非常好的表现器乐的爽感。低频强劲有力,瞬态一流,听交响、金属、爵士等器乐简直不要太爽。H2推力很好,3.5推力都不会虚,4.4更是不会有推力焦虑的存在。在这么强大的推力下,还没底噪,背景非常黑。对于喜欢极致解析的烧友,H2是非常好的退烧选择。
对比手头上的XD05T,H2的高清亮泽感,竟让XD05T显得有些暖糊。这次巡回活动成功种草H2,可以成为我XD05T的下个升级解码耳放!

DETHONRAY德森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21 12:32
铭志志 发表于 2026-4-21 01:35
巡回的机器,到我手头也才几人,机器声音确实还不够宽松。
因为没有大耳,老板也再三叮嘱塞子低增益就足够 ...



感谢!加油!

铭志志|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1 01:35
巡回的机器,到我手头也才几人,机器声音确实还不够宽松。
因为没有大耳,老板也再三叮嘱塞子低增益就足够了,所以我只感受了下低增益下的声音。
塞子接上整体声音非常稳,控制力很不俗,整个声音框架确实已经脱离了普通蓝牙解码一体机范畴,有了小台机的听感,这体积下做到这一点,确实是很厉害了。
蓝牙的声音,对于我来说,低频的量会有点过多,有点干扰中频,质感还是蛮好的。
USB的声音在我看来比蓝牙要强上很多,解析度,分离度,细腻程度,瞬态,声音的通透感都要好不少。
机器虽然没到最佳状态,但尝过一番后,也足够感受到这机器的厉害了,确实是非常优秀用心的一款产品了。外观也很美观简约,特别是旋钮可谓点睛之笔,手感也很不错。(强迫症忍了很久才没撕那皮卡丘的膜)
感谢品牌的巡回活动,祝大卖




DETHONRAY德森瑞|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19 20:32
einstanw 发表于 2026-4-19 11:31
到手后说说使用感受。先说声音,低增益下推塞子还是很细腻的,控制力很好。蓝牙模式就已经很强了,声音有血 ...


感谢试听和评价!拨码开关样机是早期样品,正式量产版本不会有使用问题。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