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好多年没用电脑拉歌了!

查看数: 1626 | 评论数: 2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3 10:38

正文摘要:

已经多年没用电脑拉歌了,没想到还能用

回复

Axe|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7 04:01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4 08:23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4-4 05:59
这是windows7 吗?我用sonic stage在windows11上启动不了

是windows7
8663955523|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4 08:08
lilongduzh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4 05:59
这是windows7 吗?我用sonic stage在windows11上启动不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3 22:14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22:0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3 21:46
是的,最新款手机也暂停发布,无限期搁置

之前还说有23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22:00
su111111 发表于 2026-4-3 21:42
这么多老东西呢,会玩

公司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3 21:46

是的,最新款手机也暂停发布,无限期搁置
su111111|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3 21:42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4-3 21:41
是啊,今天又找了台老机

这么多老东西呢,会玩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21:42
宏声3 发表于 2026-4-3 16:51
Flyme系统是稳定的

好用!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21:41
gogodalls 发表于 2026-4-3 21:18
这货拉歌不用插电的,usb线直连电脑方便太多了。保姆王者。

的确方便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21:4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3 21:29
真魅族粉,可惜魅族撑不下去了

已经没手机部门了
su111111|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3 21:40
老物件偶尔把玩一下感觉很好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3 21:29

真魅族粉,可惜魅族撑不下去了
gogodalls|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3 21:18
这货拉歌不用插电的,usb线直连电脑方便太多了。保姆王者。
宏声3|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16:51
Flyme系统是稳定的
表要戴时方恨少|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3 16:36
HENG001 发表于 2026-4-3 15:02
himd没有买,买了夏普的netmd DR80,工作原因长期没有使用电池漏液腐蚀主板了,现在剩下个底座怀念一下

可惜了
HENG001|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 15:02
himd没有买,买了夏普的netmd DR80,工作原因长期没有使用电池漏液腐蚀主板了,现在剩下个底座怀念一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