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4-4 05:59 是windows7 |
| 这是windows7 吗?我用sonic stage在windows11上启动不了 |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4-3 22:01 无了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3 21:46 之前还说有23 |
su111111 发表于 2026-4-3 21:42 公司的 ![]() |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4-3 21:40 是的,最新款手机也暂停发布,无限期搁置 |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4-3 21:41 这么多老东西呢,会玩 |
宏声3 发表于 2026-4-3 16:51 好用! |
gogodalls 发表于 2026-4-3 21:18 的确方便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3 21:29 已经没手机部门了 |
| 老物件偶尔把玩一下感觉很好 |
|
真魅族粉,可惜魅族撑不下去了 |
| 这货拉歌不用插电的,usb线直连电脑方便太多了。保姆王者。 |
| Flyme系统是稳定的 |
HENG001 发表于 2026-4-3 15:02 可惜了 |
| himd没有买,买了夏普的netmd DR80,工作原因长期没有使用电池漏液腐蚀主板了,现在剩下个底座怀念一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