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Pk1感觉一开声就好听啊

查看数: 5921 | 评论数: 58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3 13:49

正文摘要:

买了个PK1,今天收到,用旷世m12i,插小米17Ultra,用QQ音乐播放本地wav格式,裸奔不用套,感觉都不用煲,一开声就好听。单元不大,佩戴比森海m375舒服多了。

回复

你呢|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发表于 2026-4-30 09:47
是张扬线,花了好多钱,晕倒
wishesme|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发表于 2026-4-29 18:47
你呢 发表于 2026-4-29 09:00
原来的宽大声场木有了,现在低频有弹性也有量,但是感觉泯然众人,没有特点了

老哥你是换的张扬3.5线吗?是不是更喜欢原线?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9 11:10
你呢 发表于 2026-4-29 09:00
原来的宽大声场木有了,现在低频有弹性也有量,但是感觉泯然众人,没有特点了

那看来还是不能换线,就3.5推吧。
你呢|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发表于 2026-4-29 09:00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21:48
声音变好了?还是变差了?有人说pk1声音像mx375,换线像mx500。

原来的宽大声场木有了,现在低频有弹性也有量,但是感觉泯然众人,没有特点了
孟侨|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8 11:5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20:35
看来还是大力出奇迹啊。不过我是一直抗拒台机的,怕折腾。

确实太折腾了,我这都折腾好几个月,最近在看洗水
33332600|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8 11:50
等你听了三千小时以上,再来回个帖子看看
苦丁香|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7 20:35
孟侨 发表于 2026-4-27 08:21
总结下,便携推他听个响,上台大力出奇迹。推力够的情况,对控制力要求蛮高的,就换电源这一操 ...

看来还是大力出奇迹啊。不过我是一直抗拒台机的,怕折腾。
妮可妮可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7 08:42
这副塞子想试试,能风靡这么多年,肯定是有实力的
孟侨|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08:21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3:24
PK1真好,有些特点至今无人超越。

总结下,便携推他听个响,上台大力出奇迹。推力够的情况,对控制力要求蛮高的,就换电源这一操作,感觉又打开他至少3成的听感上限,甚至有点像换了副耳机的感觉。纵向乐器层次分明,鼓点的落地圆润有弹性,落地结像实体感强。包括声场垂直高度都有提升。透明度,通透度,有点直逼年华80欧的感觉,纵向声场没年华80欧优秀,横向无敌啊[捂脸]
孟侨|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3:29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3 14:53
我记得老哥你有潜25npc 3.5版,能跟这个PK1对比下吗

推好的pk1密度空间感,人声结像实体感,弦乐凌厉度,延伸,华丽感,把npc秒成渣,不过npc氛围感也挺好,密度有点不太够,没力度,声音偏软,跟pk1比差不少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3:24
孟侨 发表于 2026-4-26 23:17
最近把墙插改成荷宝8300,电源线插头换了荷宝8125ct,瓦特5266i,插尾舒特4782后,还是之前装备,感觉pk1 ...

PK1真好,有些特点至今无人超越。
孟侨|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3:17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5:51
前端推力有点小,还要大火猛攻多煲煲。

最近把墙插改成荷宝8300,电源线插头换了荷宝8125ct,瓦特5266i,插尾舒特4782后,还是之前装备,感觉pk1空间完全打开了,起飞了
苦丁香|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1:48
你呢 发表于 2026-4-23 08:53
已经橡叶那里换好了,张扬 3.5 四级线,换好了之后感觉和之前的PK1完全不像,之前只有声场没有低音,现在 ...

声音变好了?还是变差了?有人说pk1声音像mx375,换线像mx500。
xsox|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3 09:48
换线立马就变lj了
你呢|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发表于 2026-4-23 08:53
MkL 发表于 2026-4-6 23:56
橡叶家原来就有张扬4.4换线版的

已经橡叶那里换好了,张扬 3.5 四级线,换好了之后感觉和之前的PK1完全不像,之前只有声场没有低音,现在改了之后咋感觉像MX500了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10:46

还在出呢,说是宇音还在出。
eric87|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发表于 2026-4-8 23:02
pk1还在出?
121606516|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发表于 2026-4-7 13:07
玩过,但感觉没有传说中那么好
火影忍者|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7 11:39
你呢 发表于 2026-4-6 17:54
问下PK1 哪里能找到比较正式的换线的商家

能换线的不是很多么。那些卖定制pk1平头塞的店应该都可以,认准那些品质好点的店就好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