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张扬线,花了好多钱,晕倒 |
你呢 发表于 2026-4-29 09:00 老哥你是换的张扬3.5线吗?是不是更喜欢原线? |
你呢 发表于 2026-4-29 09:00 那看来还是不能换线,就3.5推吧。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21:48 原来的宽大声场木有了,现在低频有弹性也有量,但是感觉泯然众人,没有特点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20:35 确实太折腾了,我这都折腾好几个月,最近在看洗水 |
| 等你听了三千小时以上,再来回个帖子看看 |
孟侨 发表于 2026-4-27 08:21 看来还是大力出奇迹啊。不过我是一直抗拒台机的,怕折腾。 |
| 这副塞子想试试,能风靡这么多年,肯定是有实力的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3:24 总结下,便携推他听个响,上台大力出奇迹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3 14:53 推好的pk1密度空间感,人声结像实体感,弦乐凌厉度,延伸,华丽感,把npc秒成渣,不过npc氛围感也挺好,密度有点不太够,没力度,声音偏软,跟pk1比差不少 |
孟侨 发表于 2026-4-26 23:17 PK1真好,有些特点至今无人超越。 |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5:51 最近把墙插改成荷宝8300,电源线插头换了荷宝8125ct,瓦特5266i,插尾舒特4782后,还是之前装备,感觉pk1空间完全打开了,起飞了 |
你呢 发表于 2026-4-23 08:53 声音变好了?还是变差了?有人说pk1声音像mx375,换线像mx500。 |
| 换线立马就变lj了 |
MkL 发表于 2026-4-6 23:56 已经橡叶那里换好了,张扬 3.5 四级线,换好了之后感觉和之前的PK1完全不像,之前只有声场没有低音,现在改了之后咋感觉像MX500了 |
eric87 发表于 2026-4-8 23:02 还在出呢,说是宇音还在出。 |
| pk1还在出? |
| 玩过,但感觉没有传说中那么好 |
你呢 发表于 2026-4-6 17:54 能换线的不是很多么。那些卖定制pk1平头塞的店应该都可以,认准那些品质好点的店就好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