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24 12:03 看来符合我的口味。 |
| 实体店听了一下,接的台机,初听感觉:声场不大,低频偏少,港台氛围流行基本不太行,流行歌曲表现很一般,小提琴钢琴还不错,女声表现甜美,适合器乐,女声,反正有种古典大编制比不过800s,流行比不过一众,看需求下单吧 |
孜然大排 发表于 2026-4-8 01:09 刚开始确实很有购买欲望,似乎看了好多观点后,似乎是这么回事。 意思,其实,应该,确切 3K对得起。 |
7ccl 发表于 2026-5-23 04:11 轻松打 |
| 塑料太多 |
| 单元素质打的过1990mk2吗 |
| 隔壁白版说这耳机太过中正,耳放选择上要慎重。 |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5 19:57 你说的HD600是以前的版本 还是最近的啊 我玩过大理石 黑盒的几只 都感觉在中低频 不是很平 有点多 然后高频空气感不行 偏暗 这个D1能高中低频能量感一样吗 就那种各不抢 均衡的感觉? |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4-8 08:04 你这显眼包好意思说 |
13336124842 发表于 2026-4-7 08:59 不做显眼包不好吗 |
| 跟大乌2代,composer比没什么意义。一耳朵清晰度就差不少,三频质感空间感更没得比。换过很多线了,这个价位是不错,尬吹越级大可不必,上限也并没有HD800高。 |
13336124842 发表于 2026-4-7 08:59 都是原线电脑直推,D1胜出。但还是话说回来,为嘛直推买它。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6 10:49 目前看整体还是偏监听, 依赖前端系统的调音染色。相对与手里的mv1,应该是监听感更强,只使用小尾巴和电脑直推的情况下,是不是d1和mv1拉不开差距的 |
|
r10p确实不行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6 10:41 哟,深冬大佬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6 10:55 好像不错的样子。。 |
| 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5 19:57 如果你有机会听到D1,听配音,有情绪的起伏,色彩看前端——怎么形容,素质到位的味道。 |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4 14:55 上限起码与HD800一桌、下限(指手机直推)完胜。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