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hedd d1有点东西

查看数: 6942 | 评论数: 55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3 15:04

正文摘要:

今天刚收到,一耳朵的好东西 做工包装什么的都是正常水准,有设计有做工,妥妥工业产品,是有审美和标准化流程在里面的,产品上一眼就能看出来 最大亮点还是声音,拿到之前我就预判他会和大乌很像,因为振膜都是低密 ...

回复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12:06
lazykaola 发表于 2026-5-24 12:03
实体店听了一下,接的台机,初听感觉:声场不大,低频偏少,港台氛围流行基本不太行,流行歌曲表现很一般, ...

看来符合我的口味。
lazykaola|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12:03
实体店听了一下,接的台机,初听感觉:声场不大,低频偏少,港台氛围流行基本不太行,流行歌曲表现很一般,小提琴钢琴还不错,女声表现甜美,适合器乐,女声,反正有种古典大编制比不过800s,流行比不过一众,看需求下单吧
二两牛巴粉|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24 11:00
孜然大排 发表于 2026-4-8 01:09
跟大乌2代,composer比没什么意义。一耳朵清晰度就差不少,三频质感空间感更没得比。换过很多线了,这个价 ...

刚开始确实很有购买欲望,似乎看了好多观点后,似乎是这么回事。
意思,其实,应该,确切 3K对得起。
banshee|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5-23 16:24
7ccl 发表于 2026-5-23 04:11
单元素质打的过1990mk2吗

轻松打
7cc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23 05:46
塑料太多
7ccl|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发表于 2026-5-23 04:11
单元素质打的过1990mk2吗
langrisse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韶关 发表于 2026-4-8 22:26
隔壁白版说这耳机太过中正,耳放选择上要慎重。
bobo820217|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5:01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5 19:57
俺也有一只,要越级打怪有困难,顶多就是符合价位的声音,之前听云试听的时候,与HD600很像,那时心里就有 ...

你说的HD600是以前的版本 还是最近的啊  我玩过大理石 黑盒的几只  都感觉在中低频 不是很平 有点多 然后高频空气感不行 偏暗  这个D1能高中低频能量感一样吗  就那种各不抢 均衡的感觉?
poonhk|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8 11:15
温柔的风 发表于 2026-4-8 08:04
不做显眼包不好吗

你这显眼包好意思说
温柔的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8 08:04
13336124842 发表于 2026-4-7 08:59
目前看整体还是偏监听, 依赖前端系统的调音染色。相对与手里的mv1,应该是监听感更强,只使用小尾巴和电 ...

不做显眼包不好吗
孜然大排|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01:09
跟大乌2代,composer比没什么意义。一耳朵清晰度就差不少,三频质感空间感更没得比。换过很多线了,这个价位是不错,尬吹越级大可不必,上限也并没有HD800高。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7 20:05
13336124842 发表于 2026-4-7 08:59
目前看整体还是偏监听, 依赖前端系统的调音染色。相对与手里的mv1,应该是监听感更强,只使用小尾巴和电 ...

都是原线电脑直推,D1胜出。但还是话说回来,为嘛直推买它。
13336124842|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7 08:59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6 10:49
正经上台,初步判断上限略高于HD800,T1 K812;
手机直推,D1能发挥接近HD650的水平;问题是MV1上限也就 ...

目前看整体还是偏监听, 依赖前端系统的调音染色。相对与手里的mv1,应该是监听感更强,只使用小尾巴和电脑直推的情况下,是不是d1和mv1拉不开差距的
esitamilcca|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发表于 2026-4-6 16:38

r10p确实不行
banshee|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6 12:24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6 10:41
如果驱动HD800S的密度不如Z7M2,那么D1的表现仅仅会比HD800S好,没Z7M2那么浓郁化不开,没HD800S那么空旷 ...

哟,深冬大佬
winston|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1:44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4-6 10:55
如果你有机会听到D1,听配音,有情绪的起伏,色彩看前端——怎么形容,素质到位的味道。

好像不错的样子。。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6 11:31
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6 10:55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5 19:57
俺也有一只,要越级打怪有困难,顶多就是符合价位的声音,之前听云试听的时候,与HD600很像,那时心里就有 ...

如果你有机会听到D1,听配音,有情绪的起伏,色彩看前端——怎么形容,素质到位的味道。
深夏映冬| 来自吉林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6 10:52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4 14:55
跟490pro打一架呢?

上限起码与HD800一桌、下限(指手机直推)完胜。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