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魁宝 tk3 中型蓝牙解码耳放,上海展后买的第二个玩具

查看数: 3939 | 评论数: 43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5 08:59

正文摘要:

z展会上觉得这个不错,但是开始没决定买,最近积攒了不少玩具了,但是hoyal说看我帖子说这个好,去申请了试听,天天念叨这个如何好,并买了一个。于是我也心动买了一个。这算放毒闭环吧。 这个风格与k3udp m3,sigm ...

回复

天空上尉|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22:35
这灯有种洗剪吹的既视感
richarderji|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1 11:09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1 10:55
M3刷视频没啥明显延迟,也没有爆音。不过我的M3每次开机连上手机后第一下出声时会有声轻微爆音,之后就没 ...

了解,谢谢回复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10:55
richarderji 发表于 2026-4-10 21:51
麻烦请教一下于老师,你玩过这么多尾巴解码,在蓝牙连接模式,刷抖音这种频繁切换背景音乐的工况下,像TK3 ...

M3刷视频没啥明显延迟,也没有爆音。不过我的M3每次开机连上手机后第一下出声时会有声轻微爆音,之后就没了,我觉得没啥影响。
richarderji|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0 21:51
本帖最后由 richarderji 于 2026-4-10 21:53 编辑

麻烦请教一下于老师,你玩过这么多尾巴解码,在蓝牙连接模式,刷抖音这种频繁切换背景音乐的工况下,像TK3和UDP M3这些尾巴,音频延迟或者不同步或爆音的问题明显吗?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4-10 16:56
音响展正好听到了sigma pro,用自己的塞子试了一下,果然是偏清淡的声音。做工还不错,但体积偏大,带出门的话有点显眼包了。。。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16:47
KBEAR 发表于 2026-4-7 13:48
感谢扬老师分享
目前TK3也有一直在巡回
感兴趣的烧友朋友可以添加试听账号:KBEAR04517  联系试听

要说缺点也是有的,那个套子做的太松了,而且配色看着~
KBEAR|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7 13:48
感谢扬老师分享
目前TK3也有一直在巡回
感兴趣的烧友朋友可以添加试听账号:KBEAR04517  联系试听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7 10:20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3:57
玩过几个小号蓝牙解码耳放之后,我意识到这些推头戴真不行。虽然每个都标功率是32欧,1200mw,本身电池小 ...

中号还只是起步,想推得差不多可能还得大点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7 10:00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0:42
我觉得应该不太行。我展会时拿sigma pro和m3推了下,m3是没驱动好,sigma pro动态驱动的不错,但音色不太 ...

谢谢回复。我等成都耳机展带上7s实地考察一下。
es88|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4-6 23:08
这套套差评呀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6 09:5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9:50
我的dt235听了有7-8年了,感觉这个算典型拜亚。然后dt240玩了个把月,借的,不算特别喜欢。那阵听音经验 ...

握手,我也喜欢235和270,不喜欢240。那个风格学的太刻意太明显了。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09:50
cavenx 发表于 2026-4-6 09:14
其实270已经很偏向拜亚了,你要是听过它的前身240,那个就像是拜亚去学森海的调音。

我的dt235听了有7-8年了,感觉这个算典型拜亚。然后dt240玩了个把月,借的,不算特别喜欢。那阵听音经验不足。
dt270是好听的
cavenx|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6 09:14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8:38
dt270pro很不拜亚,我怀疑是中国团队设计的。中庸的好听

其实270已经很偏向拜亚了,你要是听过它的前身240,那个就像是拜亚去学森海的调音。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08:38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16:40
sigma pro推森海好,和拜亚hifiman不搭。

dt270pro很不拜亚,我怀疑是中国团队设计的。中庸的好听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20:08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9:43
论坛上,德森瑞h2正在巡回,你可以报名

好滴,谢谢于老师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5 19:43
razardo 发表于 2026-4-5 18:32
那慢点有机会听听H2再说。实在不行就不折腾了,继续用m3。dt270我有空带着m3去实体店试试搭配。

论坛上,德森瑞h2正在巡回,你可以报名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4-5 18:3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6:41
我拿着sigma pro和mub5去hfiman耳机店挨个试了,mub5推力小,sigma pro音色不太搭。你这个需求就是h2,要 ...

那慢点有机会听听H2再说。实在不行就不折腾了,继续用m3。dt270我有空带着m3去实体店试试搭配。
razardo| 来自上海 来自 江苏徐州 发表于 2026-4-5 18:27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16:40
sigma pro推森海好,和拜亚hifiman不搭。

那sigma pro应该是清瘦明快的风格了。于老师推荐山灵H7,但我不是很喜欢山灵的“润fi”....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5 16:41
razardo 发表于 2026-4-5 16:04
Sigma pro的音色不搭是吗?我是看sigma pro价格比mub5便宜,所以想优先考虑sigma pro

我拿着sigma pro和mub5去hfiman耳机店挨个试了,mub5推力小,sigma pro音色不太搭。你这个需求就是h2,要是想买一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