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灯有种洗剪吹的既视感 |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1 10:55 了解,谢谢回复 ![]() |
richarderji 发表于 2026-4-10 21:51 M3刷视频没啥明显延迟,也没有爆音。不过我的M3每次开机连上手机后第一下出声时会有声轻微爆音,之后就没了,我觉得没啥影响。 |
|
本帖最后由 richarderji 于 2026-4-10 21:53 编辑 麻烦请教一下于老师,你玩过这么多尾巴解码,在蓝牙连接模式,刷抖音这种频繁切换背景音乐的工况下,像TK3和UDP M3这些尾巴,音频延迟或者不同步或爆音的问题明显吗? |
音响展正好听到了sigma pro,用自己的塞子试了一下,果然是偏清淡的声音。做工还不错,但体积偏大,带出门的话有点显眼包了。。。
|
KBEAR 发表于 2026-4-7 13:48 要说缺点也是有的,那个套子做的太松了,而且配色看着~ |
|
感谢扬老师分享 目前TK3也有一直在巡回 感兴趣的烧友朋友可以添加试听账号:KBEAR04517 联系试听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3:57 中号还只是起步,想推得差不多可能还得大点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0:42 谢谢回复。我等成都耳机展带上7s实地考察一下。 |
| 这套套差评呀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9:50 握手,我也喜欢235和270,不喜欢240。那个风格学的太刻意太明显了。 |
cavenx 发表于 2026-4-6 09:14 我的dt235听了有7-8年了,感觉这个算典型拜亚。然后dt240玩了个把月,借的,不算特别喜欢。那阵听音经验不足。 dt270是好听的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8:38 其实270已经很偏向拜亚了,你要是听过它的前身240,那个就像是拜亚去学森海的调音。 |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16:40 dt270pro很不拜亚,我怀疑是中国团队设计的。中庸的好听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9:43 好滴,谢谢于老师 |
razardo 发表于 2026-4-5 18:32 论坛上,德森瑞h2正在巡回,你可以报名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5 16:41 那慢点有机会听听H2再说。实在不行就不折腾了,继续用m3。dt270我有空带着m3去实体店试试搭配。 |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16:40 那sigma pro应该是清瘦明快的风格了。于老师推荐山灵H7,但我不是很喜欢山灵的“润fi”.... |
razardo 发表于 2026-4-5 16:04 我拿着sigma pro和mub5去hfiman耳机店挨个试了,mub5推力小,sigma pro音色不太搭。你这个需求就是h2,要是想买一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