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play还是太新了,换成apple的PowerCD氛围就对头了 |
| rio600好评 |
| RIO当年都是经典啊 |
| 6688可以换个耳转,成色不错,rio也是。 |
6688,满满的回忆 经典![]() |
哈哈,猛一看还以为说的是“老登”……![]() |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6 08:09 xplay5s |
| vivoXpaly5吗 |
|
很快又放回抽屉的,过去的只能怀念 |
| 老东西妙 |
老东西好
|
20260405212255front2_0_937791_Foorh8BFr4bDj5FYDi6TnnjQCKYR.jpg (102.06 KB, 下载次数: 42)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5 15:21 听港台老歌很带感,模拟味。 |
| 6688声音怎样?我最近也搜索过这台机,想不到今天竟然在大家坛看到 |
| 6688好评,也还留着呢 |
好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