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11 08:35 CX-8 |
|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
hxf888 发表于 2026-4-7 11:54 另外一个贴子有人对过了,都说1.2好听,我不想在升上去了,1.5耗电太厉害了 |
|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10-12貌似没区别 |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6 17:58 我还在1.0,声音区别大吗 |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
|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1.2己刷,非常感谢老哥 ![]() |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感谢 |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23:17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 这个就是V1.2的 |
|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