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刷机包,谢谢

查看数: 972 | 评论数: 1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5 14:4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ktv888kfc 于 2026-4-5 14:49 编辑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谢谢

回复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2 08:16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11 08:35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CX-8
蒙面人521521|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发表于 2026-4-11 08:35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8 21:15
hxf888 发表于 2026-4-7 11:54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另外一个贴子有人对过了,都说1.2好听,我不想在升上去了,1.5耗电太厉害了
hxf888|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7 11:54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6 18:11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10-12貌似没区别
sniper911|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宝鸡 发表于 2026-4-6 18:05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6 17:58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我还在1.0,声音区别大吗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6 17:58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sniper911|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宝鸡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6 16:01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1.2己刷,非常感谢老哥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6 15:39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感谢
alex112345|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发表于 2026-4-6 09:43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23:17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

这个就是V1.2的

ktv888kfc|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5 23:17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