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21】第十届上海国际耳机展回顾

查看数: 1784 | 评论数: 11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5 18:25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刘嘉明 于 2026-4-5 18:43 编辑 由于去年的酒店会议室空调系统问题,今年的上海耳机展更换了新场地,空调足了,大家观展更加舒适。 上海展依旧火热,头天上午迎来了观展高潮,到场人数不亚于北京展 ...

回复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7 10:36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4-6 22:14
哈哈,好,到了之后多搭配几个耳塞,煲机之后声音会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乐彼的小尾巴,背景纯净度不 ...

好的,谢谢。
刘嘉明|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22:1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6 14:48
好的,谢谢,已经预订了,到手再说吧。盲狙。

哈哈,好,到了之后多搭配几个耳塞,煲机之后声音会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乐彼的小尾巴,背景纯净度不错的。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4:48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4-6 14:29
不客气,也没帮上你的忙,你只能看看有没有找到实体店试听了。乐彼的东西声音素质基本不会翻车,就看音色 ...

好的,谢谢,已经预订了,到手再说吧。盲狙。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6 14:29

不客气,也没帮上你的忙,你只能看看有没有找到实体店试听了。乐彼的东西声音素质基本不会翻车,就看音色风格适不适合你自己了。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4:24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4-6 12:06
没听,听了我会有听感的。W4我有,声音素质很强,推力和控制力都很好,小尾巴里面的头部产品。但我自己最 ...

谢谢您的指点!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6 12:0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6 11:00
请问楼主听了乐彼的w4 acg吗?怎么样?什么风格?

没听,听了我会有听感的。W4我有,声音素质很强,推力和控制力都很好,小尾巴里面的头部产品。但我自己最常用的还是W2-131,有时候用习惯了,和素质强弱,价格高低无关。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11:00
请问楼主听了乐彼的w4 acg吗?怎么样?什么风格?
刘嘉明|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6 09:33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8:23
大佬单独写一篇凯音n83吧

等正式版到了再写吧。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6 08:23
大佬单独写一篇凯音n83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