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明 发表于 2026-4-6 22:14 好的,谢谢。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6 14:48 哈哈,好,到了之后多搭配几个耳塞,煲机之后声音会达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乐彼的小尾巴,背景纯净度不错的。 |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4-6 14:29 好的,谢谢,已经预订了,到手再说吧。盲狙。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6 14:24 不客气,也没帮上你的忙,你只能看看有没有找到实体店试听了。乐彼的东西声音素质基本不会翻车,就看音色风格适不适合你自己了。 |
刘嘉明 发表于 2026-4-6 12:06 谢谢您的指点!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6 11:00 没听,听了我会有听感的。W4我有,声音素质很强,推力和控制力都很好,小尾巴里面的头部产品。但我自己最常用的还是W2-131,有时候用习惯了,和素质强弱,价格高低无关。 |
| 请问楼主听了乐彼的w4 acg吗?怎么样?什么风格?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6 08:23 等正式版到了再写吧。 |
| 大佬单独写一篇凯音n83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