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k哥,夏天听啥大耳 |
| 手里只有mv1,大z1r听感啥表现啊 |
1239009 发表于 2026-4-6 20:58 23年初买的 |
| 新买的吗 听感如何 |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6 14:07 |
| 恭喜ak哥入选十大印象深刻坛友哈哈哈哈哈哈 |
青山糯糯 发表于 2026-4-6 12:06 ![]() |
青山糯糯 发表于 2026-4-6 12:06 (乃照) |
传下去:AK哥嫌天热,决心收起自己的Z1R。![]() |
csixty3 发表于 2026-4-6 08:40 是的哥 ![]() |
卫华 发表于 2026-4-6 06:30 IE900还没有买呢哥 |
林梓寒 发表于 2026-4-5 23:54 ![]() |
| 天热也不影响你摄影创作呀 |
恭喜AK哥大佬大Z入库,又准备收什么?来个mub5不后悔![]() ![]() |
| 天热开空调啊~ |
dream涵 发表于 2026-4-5 22:50 |
| 我的也收起来了,一年只能听五个月,有点悲催 |
winston 发表于 2026-4-5 21:55 后天就去工位把大Z的头梁套去掉 ![]()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