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少侠 发表于 2026-4-9 12:31 我也觉得这个背板精细度差点意思 |
| 我的27背板脱胶鼓起了,刚售后回来,为了声音也是忍了... |
|
m27有一个绝配低价耳塞,timeear j99,入耳那个,能把这个耳塞推成两三千的水准,服了。 试听的这几天里越来越喜欢m27的声音。小缺点也不那么令人头疼了,准备入一个 |
| 山灵m5u上的纯音系统也不错。 |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4-7 17:02 可以这么说 |
|
用纯音跟安卓比,不能只看纯音的优势吧,安卓有安卓的流媒体优势 只听本地音频的话乐图的系统秒杀一切安卓砖,这句话也可以说成,只听流媒体的话安卓的系统秒杀一切纯音砖 |
| 乐图母公司是做广播器材的,软件团队很强,这个一般HIFI企业比不了。但不用安卓系统对用户体验还是有影响,现在在线音乐已全面普及,下载的音乐良莠不齐,想绝对靠谱要么直接花钱买正版数字音乐或者自己买正版CD再抓轨。 |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7 14:27 也够大了,但是比m27好一些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7 13:21 是哦 |
| gt2便携性强很多 |
| 图2下面那个盖板是掉漆了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