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这个怎么说?

查看数: 5115 | 评论数: 40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7 18:41

正文摘要:

已经有M27了,但还是有点期待呢

回复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4 20:57
只要控制好体量,有d17的素质,别太贵,就考虑一下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4 20:56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13 09:02
头号是什么意思?

认识玫瑰哥吗
hengyujia|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3 09:02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4-11 22:18
是许老板的头号……

头号是什么意思?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1 22:41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这样一算那也太便宜了,买

哈哈哈,享受生活,享受音乐!
yaoyi1102|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1 22:18
是许老板的头号……
风暖日丽| 来自山东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7 20:29
人生短短三万天,一天两块钱……

这样一算那也太便宜了,买
z1reizw|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1 12:48
丑得一比
k7590239|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发表于 2026-4-11 12:08
meowth 发表于 2026-4-8 08:50
安卓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好,听本地不卡,没装过别的app估计会卡。倒是芒果纯音系统不太流畅

本地不卡就很不错了,毕竟老机
k7590239|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7:36
长了一副买不起的样子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7:1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5:26
双电池声音确实更好一些,但是一块2000毫安 一块4000毫安的设计还是不行,电池容量小了点,整体还是不耐 ...

那么其中一块电池用完了,它还是会报警吗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8 15:2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8 11:46
为什么不设计成单个大电池

双电池声音确实更好一些,但是一块2000毫安 一块4000毫安的设计还是不行,电池容量小了点,整体还是不耐用,
wanliji2005|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3:59
340已经很满意, 这个暂时不追了
留香小筑|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1:46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1:05
双电池的电量管理和优化有缺陷,不耐用,一块电池废了2块都要换,

为什么不设计成单个大电池
rainbolive|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8 11:0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7 19:44
艾巴索不错,就是续航不行

双电池的电量管理和优化有缺陷,不耐用,一块电池废了2块都要换,
fei4451389|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10:58
我的dx340看来二手残值要降了
meowth|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08:50

安卓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好,听本地不卡,没装过别的app估计会卡。倒是芒果纯音系统不太流畅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08:17
李丰田郑二世 发表于 2026-4-7 21:21
安心用dx340,再贵的买不起了

背景图真漂亮!
木耳的幸福|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发表于 2026-4-8 08:17
作为340的忠粉,希望价格不要太离谱,能让我咬咬牙冲首发
Spoy|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8 07:58
丑得一逼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