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控制好体量,有d17的素质,别太贵,就考虑一下 |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13 09:02 认识玫瑰哥吗 |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4-11 22:18 头号是什么意思? |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4-11 21:08 哈哈哈,享受生活,享受音乐! |
| 是许老板的头号……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7 20:29 这样一算那也太便宜了,买 ![]() |
| 丑得一比 |
meowth 发表于 2026-4-8 08:50 本地不卡就很不错了,毕竟老机 |
| 长了一副买不起的样子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5:26 那么其中一块电池用完了,它还是会报警吗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8 11:46 双电池声音确实更好一些,但是一块2000毫安 一块4000毫安的设计还是不行,电池容量小了点,整体还是不耐用, |
| 340已经很满意, 这个暂时不追了 |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1:05 为什么不设计成单个大电池 |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7 19:44 双电池的电量管理和优化有缺陷,不耐用,一块电池废了2块都要换, |
| 我的dx340看来二手残值要降了 |
k7590239 发表于 2026-4-7 22:11 安卓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好,听本地不卡,没装过别的app估计会卡。倒是芒果纯音系统不太流畅 |
李丰田郑二世 发表于 2026-4-7 21:21 背景图真漂亮! ![]() |
| 作为340的忠粉,希望价格不要太离谱,能让我咬咬牙冲首发 |
丑得一逼![]()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