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lp6ti啥时候跌到2w内呢

查看数: 1702 | 评论数: 15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9 11:30

正文摘要:

如题,现在看二手基本都在2.3~2.4w,啥时候到2w内入个试试

回复

wwwping2011|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6-10 12:17
lp6ti有什么高科技,卖这么贵?
讨论lp6ti技术 架构方面的文章 有吗?
sniper911|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2 11:04
等lp7出了可能会
qq等他们| 来自福建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9 23:15

这是啥播放器呢
875424562|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9 20:16
等等驼菊
qq等他们| 来自福建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9 19:41
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4-9 16:38
如果加入蓝牙功能,这个设备就不值钱了

索6万也有蓝牙功能呀,也不见得不值钱呀
prodomo|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发表于 2026-4-9 19:39
终有一天会的。
snowgundam|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9 16:38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5:38
调音确实不错,就是功能太孤儿了,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

如果加入蓝牙功能,这个设备就不值钱了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9 16:02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5:38
调音确实不错,就是功能太孤儿了,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

哈哈,这个看个人,也有烧友就喜欢这样功能单一的纯音播放器。
qq等他们| 来自福建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9 15:3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9 15:13
个人真心喜欢乐彼的调音

调音确实不错,就是功能太孤儿了,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9 15:13
个人真心喜欢乐彼的调音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14:12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2:37
现在应该是没倒爷控价了

就利用你的好奇心
qq等他们| 来自福建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9 12:37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9 11:41
确实,自己不试试是不会死心的,试完了也就拔草了

现在应该是没倒爷控价了
pengonline|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发表于 2026-4-9 11:41
太豪了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9 11:41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1:31
脑放挺足的,声音应该不错吧

确实,自己不试试是不会死心的,试完了也就拔草了
qq等他们| 来自福建 来自 湖南 发表于 2026-4-9 11:31
脑放挺足的,声音应该不错吧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