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6ti有什么高科技,卖这么贵? 讨论lp6ti技术 架构方面的文章 有吗? |
| 等lp7出了可能会 |
|
这是啥播放器呢 |
| 等等驼菊 |
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4-9 16:38 索6万也有蓝牙功能呀,也不见得不值钱呀 |
| 终有一天会的。 |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5:38 如果加入蓝牙功能,这个设备就不值钱了 |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5:38 哈哈,这个看个人,也有烧友就喜欢这样功能单一的纯音播放器。 |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9 15:13 调音确实不错,就是功能太孤儿了,这么贵的播放器居然连蓝牙功能都没有 |
| 个人真心喜欢乐彼的调音 |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2:37 就利用你的好奇心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9 11:41 现在应该是没倒爷控价了 ![]() |
| 太豪了 |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9 11:31 确实,自己不试试是不会死心的,试完了也就拔草了 |
脑放挺足的,声音应该不错吧![]()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