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跟着XELENTO摇摆

查看数: 1492 | 评论数: 2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3 14:18

正文摘要:

谢兰图的低频氛围加高频的烘托,让这条老旗舰变得极度顺滑那2颗小型特斯拉单元还是挺吃控制力的,西装套下,展示了什么叫游刃有余低频残响和耳道内的反射,细密的中频……P.S.灵敏度越高越不好控制,声音越容易跑偏 ...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30 17:33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6:58
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16:58
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30 06:23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30 01:20
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

seven audio的祖传铜线
daomeibo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30 01:2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6 07:15
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

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6 07:15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16 02:39
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

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
daomeiboy|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6 02:39
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
eureka1|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15 11:10
我是akt9ie。。。。被新买的马天尼秒了。
freedooo|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4-15 10:41
一眼看中了施德楼的925自动铅,我跑偏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3:50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4-14 13:28
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

PinkF1oyd|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13:28
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8:5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08:4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的季节了

又到了摇摆的季节了
苦丁香|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8:43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的季节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7:54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7:52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4-13 23:47
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

没试过,我只有谢兰图1代线控版,谢兰图1代灵敏度110dB/mW,16Ω,7g,属于易推
Tony_Jager|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发表于 2026-4-13 23:47
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
szhh|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3 22:11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3 21:26
塞子上台,换骨脱胎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3 21:22

平衡口会有底噪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3 21:21

QLS西装套,QH1选AB类,低增益,单端,无底噪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