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6:58 ![]() ![]() ![]() ![]() |
| AK哥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跟着儿子的摇篮摇摆吧! |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30 01:20 seven audio的祖传铜线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6 07:15 升级线是哪一款呢 我原装线发绿想换了 |
daomeiboy 发表于 2026-4-16 02:39 我现在用spinfit CP145 ![]() |
ak哥榭兰图推荐用什么耳塞套,目前我用过巴洛克豪华版和aet07![]() |
| 我是akt9ie。。。。被新买的马天尼秒了。 |
| 一眼看中了施德楼的925自动铅,我跑偏了 |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4-14 13:28 ![]() |
| 这塞子非常不错 音色很正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08:43 又到了摇摆的季节了 |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的季节了 |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4-13 23:47 没试过,我只有谢兰图1代线控版,谢兰图1代灵敏度110dB/mW,16Ω,7g,属于易推 |
| 蓝牙版榭兰图能听嘛,我散步戴着hekse夏天估计恼火 |
塞子上台,换骨脱胎![]() ![]() ![]() |
soledads 发表于 2026-4-13 20:49 平衡口会有底噪 |
soledads 发表于 2026-4-13 20:49 QLS西装套,QH1选AB类,低增益,单端,无底噪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