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闲着用超导线材搓了一根耳塞线

查看数: 1068 | 评论数: 7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3 14:48

正文摘要:

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用钛丝搓了一条耳塞线,突然想起还有一根之前做实验剩下的铌钛超导线,手搓了一条4股编织耳塞线。超导线是老毛子生产的,超导丝里有铜,编织时混入了1根铜丝,详细结构有兴趣可以看门捷列夫研究所 ...

回复

呵呵888|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4 07:39
这种线电阻太大,都不去普通的纯铜
刘少卿|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3 22:35
换人来,写一万字作文才行。
szhh|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3 22:10
春风十里 发表于 2026-4-13 19:40
无数顶级脑袋梦寐以求的宝贝就这样风轻云淡出现在论坛上,神奇

没有液氦的温度就是普通合金线
szhh|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13 22:10

液氦温度的低温超导线
春风十里|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 发表于 2026-4-13 19:40
无数顶级脑袋梦寐以求的宝贝就这样风轻云淡出现在论坛上,神奇
zesty|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4-13 17:14
纯银的也是音色偏亮,难道水至清则无鱼?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13 16:49
常温超导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