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m5听低阻抗的塞子真是灾难。。。太燥了,不耐听 |
123egg 发表于 2026-4-15 23:54 手持M33,搭配多单元,平板,和HD600,是一点都感觉布到糊 |
xm5够小巧![]() |
m33首发用户,顺序播放开启关机开机再放音乐会自动暂停得手切一次才能正常连续播放下一首,还有接一些低阻底噪探测器类型的耳机会比其他播放器明显还有就是m33按键有点疲软不开锁容易误触戴皮套更容易误触最后我在皮套上改了金属凸起按键方便盲操。xm5还是中下盘调音,这俩机器都是暖但相比之下m33糊xm5润。今天xm5ti到了素质比本体高,也没有那么暖算是正了一点点,低频听劝收了点整体还不错。
|
| 建议和DX270对比一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