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ar 发表于 2026-4-15 17:27 好的哥 ![]() |
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赶紧的![]() |
![]() ![]() 哈哈哈,没人骂!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8:12 怕被骂 |
|
大胆说出来,AK哥你怕啥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5:44 不敢说,怕 ![]()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5:44 ![]() |
MBIUAC 发表于 2026-4-14 15:32 好机 |
|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
AK哥最近配了一套![]()
|
| AK哥手里的K3K3和N5K5一直到金2才得到释放 |
| 金2的乐感是灵魂 |
| 目前手里的塞子全部单端播放,大耳除了HD800S HD820 HD700 MDR-Z1R用XLR,其它都是单端 |
AK哥的金2平时都是息屏本地插卡播放。单端,低增益,音量51,差不多1小时掉电1%![]()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