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耳机本身好没错,夏天太热了没法出门用。所以我出了。用了一年才花了500 |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音质比hdb630呢? |
治孤 发表于 2026-5-28 17:38 你的阿凡途是用播放器么,手机不大行,我都想退了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16:44 aventho300本来也不主打降噪,他降噪在同类型竞品里算差的,不过日常生活够用。他声音素质在同级蓝牙大耳里算最好,个人很喜欢这副耳机。 ![]() |
mrvoid 发表于 2026-4-15 15:47 我之前发帖子问,回帖都说大耳降噪比耳塞好 |
| 耳塞比大耳降噪好很正常吧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4 21:47 我换了一个小号的耳胶,好多了。在外头听歌降噪效果比音质重要多了!这个耳机严重好评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07:35 那我继续用90得了,不换新机 |
| 尾巴接有线,细节比蓝牙多 |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3:05 我听着没有一点区别。据说是要连接有线才有区别。我都五年没有用过有线耳机了 |
| X200听音乐的芯片如何。比你卖的90 |
| 但是 戴久了好像耳朵不是很舒服(我没用过入耳就是因为以前觉得不舒服) |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7 4我没有买过,就为了夏天出门降噪效果好买的 |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14 21:38 我x90Pro+退役了,现在是x200u |
| 前端是X90por+ |
| 我也听过5,比vivo4HI-FI提升明显 |
| 而且音质能接受,出门够用了。肯定比不了阿凡途,各方面大概有阿凡途七八成的功力,坐车反正听个响。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