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2000 发表于 2026-4-16 10:58 老大,那个奥迪莱特的帖子是啥情况,为啥那么久了厂家还没处理 |
| 直接找厂机售后处,不可能不承认的,东西是他们家生产的。 |
| 耳机是不是你们厂的产品自己认不出来?售后非要订单号?还必须通过代理商报修才维修?还自费维修都不行!这不典型的店大欺客么!我朋友的马自达前挡玻璃碎了但当地没有4S,开到宝马的4S店去自费维修换玻璃,人宝马4S都接,一个耳机厂比宝马还傲慢! |
二师兄 发表于 2026-4-15 15:32 还在用,电池自己换过了,毕竟快十年 |
| 本身就是生产低端喇叭的厂家,都谈不上什么调音特别是那个妖圣,那种审美那种外观,声音2000的大厂不香吗,为什么不给二手保修,因为卖的时候已经把大头赚走了,找个理由不给保修呗,做的就是工业垃圾 |
| 客户要求证明的是耳机有没有问题,又不是让客服证明是在谁手里坏的,有什么好害怕责任的,这逻辑好奇怪。 |
ljh12123 发表于 2026-4-15 14:49 支持你把这帖子顶起来,和上一个被论坛挂着的厂家一样让大家好好瞧瞧 ![]() |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6 12:05 别的厂商我也送修过一次,他们根本没问什么订单什么哪里买的,我都是国外买的而且是过保发过去,检测后给我测报告然后报价,我付款后马上就修好了。 人家都表明自费维修了,拒绝检测怕担责是何意味? |
af2000 发表于 2026-4-16 10:58 不是很理解你们为什么不能开证明,他想要去咸鱼维权是我也会这么做,咸鱼卖家又没义务提供订单号,3手的都有可能,你说的【客服没法判断这个是哪方面造成的不良】是什么意思? 客服怕担什么责? |
dream涵 发表于 2026-4-15 15:41 轻歌曼的东西都不能买了? 3451阅读 91评论 耳塞/随身听综合区 ljh12123 LV2 路人 昨天 10:02 · 湖南 聊天 闲鱼上买了个它家的平头旗舰昊天锤3代,原包装都在的。出现偏音,有一边耳塞明显声音变小。联系淘宝官方客服,说是没订单号不给售后维修,自费都不行。这种厂家大家碰到过吗? 全部评论 只看楼主 最赞 正序 查看全部 上一页 千里0087 LV9 通判 82楼 给厂家个建议,发个声明,凡是本公司产品,质保期内怎么个质保法,以购买发票为准。过保,或者没有发票,需要付费维修。别再扯代理商了,通过代理商维修,我推测应该是搞客户黏性,但是客户第一反应就是推诿。好产品,好售后,才是留住客户的根本,这个帖子的影响挺大的。做个品牌也不容易,希望厂家能重视起来。 昨天 20:54 · 上海 赞 回复 ljh12123 楼主 LV2 路人 83楼 感谢各位网友的回复,公道自在人心,不过轻歌曼的周总态度比较诚恳,底下的客服小妹怕担责做事缩手缩脚也能理解,另外再给大家提醒一下,闲鱼买耳机真的戴上试听一下再签收,我就是太相信人,只看了原包装在,成色不错,就放快递走了,出了这些啰嗦事。此事目前正在沟通中。说实话,这耳机虽然到手偏音,但就算这样粗听好像还是比较合胃口,还是希望能修好后慢慢玩玩。 昨天 21:22 · 湖南 赞 回复 123456xt LV1 路人 84楼 有几个轻歌曼平头,感觉正常,关注这贴,看厂家回应就放心了。 昨天 22:37 · 重庆 赞 回复 meowth LV1 路人 85楼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5 17:39 金属的一般都是只能换,不能修,因为一拆的话就会容易造成外壳破损,我们质保期内免费,过保我们会收点材 ... 金属的就算拆了造成外壳破损又怎么了,大不了换个外壳,人都说自费维修了,还扯这么多理由,你这外壳值多少钱?怎么感觉是单元修不了只能换 10小时前 · 上海 赞 回复 mickmort LV5 驿丞 86楼 蓉来江城 发表于 2026-4-15 15:55 我买的ifi,不管是不是他们旗舰店买的,只要是他们品牌,都可联系维修的。我耳放送的3.5转6.35一个耳机转接 ... ifi的售后可以说是顶级了 8小时前 · 重庆 赞 回复 mickmort LV5 驿丞 87楼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5 16:44 没办法,客服做的不好,必须要来跟烧友道歉啊,要不是烧友转发给我,我都不知道,这会已经把客服说了一顿 ... 事实就是你们并没有给客服处理二手维修的权限,这种小众暴利的赛道,你们要想做好只能学学hidiman,飞傲,ifi这些售后。如果有那家能做到像手机的ov一样凭sn或者激活日期质保,那肯定能带来很多好感 8小时前 · 重庆 赞 回复 121606516 LV6 路人 89楼 商家能主动出来解决那是好事,但希望以后多加注意,因为我也是轻哥曼的用户 2小时前 · 广西 赞 回复 Hzhao1 LV1 路人 90楼 期待这个事情能完美解决吧。商家能第一时间跟帖拿出态度也算不错了。 从侧面反应,绿坛真是个耳机产品维权的好地方 1小时前 · 重庆 赞 回复 af2000 LV3 里正 91楼 Hzhao1 发表于 2026-4-16 10:14 期待这个事情能完美解决吧。商家能第一时间跟帖拿出态度也算不错了。 从侧面反应,绿坛真是个耳机产品维权 ... 一般出现售后问题,与论坛有联系的商家我们都会专门通知他们协调解决,这个事情昨天和轻歌曼周总也沟通过,这个问题应该能解决好的。 偶尔会碰到有些品牌设立了一些比较特殊的规定,特别是涉及闲鱼二手(有经销商违反企业零售价格规定通过二手名义销售全新物品等),还有一些已停产多年的产品无法维修等等。这类看企业怎么处理,一些大品牌也能解决好,前面也有置之不理的,被挂了好几年偶尔还会被顶起来。 另外有极个别的人因为售后问题狮子大开口,声称不满足其提出的远超出国家三包规定之外的额外要求就永远“闹下去”的,这类情况论坛是不会支持的(这么多年只发生过一次)。 1小时前 · 浙江 赞 回复 轻歌曼 LV3 路人 92楼 mickmort 发表于 2026-4-16 04:04 事实就是你们并没有给客服处理二手维修的权限,这种小众暴利的赛道,你们要想做好只能学学hidiman,飞傲 ...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原因已经说明了,烧友在咸鱼买的二手,然后觉得有问题,找卖家,卖家不理,然后找我们客服,一开始说需要这边出具一个证明,证明这个耳机有问题的,这样他能找咸鱼平台,客服是说我们出不了这个证明,叫他找卖家要个订单号,如果订单在保修期内我们免费维修的,就不需要出证明,如果实在没有订单号,那有可能超出质保期我们会有一个材料费 也报价格给烧友了,烧友也认可了,但是烧友还是先要这个证明,这个就难住客服了,其实也是一个误会,客服怕担责 烧友需要公司出证明给他去咸鱼维权,那客服没法判断这个是哪方面造成的不良,就不敢叫工程出证明,就一直劝烧友找卖家提供订单号,因为有单号如果在质保期是不需要掏钱的,也就不需要出证明,后面我也跟烧友取得联系了,不需要出具证明,免费质保 ,也请大家不要误传了,客服也确实就是拿工资干活的,不敢担责,主要还是沟通没有做好,我们也开会批评她了 7分钟前 |
mickmort 发表于 2026-4-16 04:04 轻歌曼的东西都不能买了? 3451阅读 91评论 耳塞/随身听综合区 ljh12123 LV2 路人 昨天 10:02 · 湖南 聊天 闲鱼上买了个它家的平头旗舰昊天锤3代,原包装都在的。出现偏音,有一边耳塞明显声音变小。联系淘宝官方客服,说是没订单号不给售后维修,自费都不行。这种厂家大家碰到过吗? 全部评论 只看楼主 最赞 正序 查看全部 上一页 千里0087 LV9 通判 82楼 给厂家个建议,发个声明,凡是本公司产品,质保期内怎么个质保法,以购买发票为准。过保,或者没有发票,需要付费维修。别再扯代理商了,通过代理商维修,我推测应该是搞客户黏性,但是客户第一反应就是推诿。好产品,好售后,才是留住客户的根本,这个帖子的影响挺大的。做个品牌也不容易,希望厂家能重视起来。 昨天 20:54 · 上海 赞 回复 ljh12123 楼主 LV2 路人 83楼 感谢各位网友的回复,公道自在人心,不过轻歌曼的周总态度比较诚恳,底下的客服小妹怕担责做事缩手缩脚也能理解,另外再给大家提醒一下,闲鱼买耳机真的戴上试听一下再签收,我就是太相信人,只看了原包装在,成色不错,就放快递走了,出了这些啰嗦事。此事目前正在沟通中。说实话,这耳机虽然到手偏音,但就算这样粗听好像还是比较合胃口,还是希望能修好后慢慢玩玩。 昨天 21:22 · 湖南 赞 回复 123456xt LV1 路人 84楼 有几个轻歌曼平头,感觉正常,关注这贴,看厂家回应就放心了。 昨天 22:37 · 重庆 赞 回复 meowth LV1 路人 85楼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5 17:39 金属的一般都是只能换,不能修,因为一拆的话就会容易造成外壳破损,我们质保期内免费,过保我们会收点材 ... 金属的就算拆了造成外壳破损又怎么了,大不了换个外壳,人都说自费维修了,还扯这么多理由,你这外壳值多少钱?怎么感觉是单元修不了只能换 10小时前 · 上海 赞 回复 mickmort LV5 驿丞 86楼 蓉来江城 发表于 2026-4-15 15:55 我买的ifi,不管是不是他们旗舰店买的,只要是他们品牌,都可联系维修的。我耳放送的3.5转6.35一个耳机转接 ... ifi的售后可以说是顶级了 8小时前 · 重庆 赞 回复 mickmort LV5 驿丞 87楼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5 16:44 没办法,客服做的不好,必须要来跟烧友道歉啊,要不是烧友转发给我,我都不知道,这会已经把客服说了一顿 ... 事实就是你们并没有给客服处理二手维修的权限,这种小众暴利的赛道,你们要想做好只能学学hidiman,飞傲,ifi这些售后。如果有那家能做到像手机的ov一样凭sn或者激活日期质保,那肯定能带来很多好感 8小时前 · 重庆 赞 回复 121606516 LV6 路人 89楼 商家能主动出来解决那是好事,但希望以后多加注意,因为我也是轻哥曼的用户 2小时前 · 广西 赞 回复 Hzhao1 LV1 路人 90楼 期待这个事情能完美解决吧。商家能第一时间跟帖拿出态度也算不错了。 从侧面反应,绿坛真是个耳机产品维权的好地方 1小时前 · 重庆 赞 回复 af2000 LV3 里正 91楼 Hzhao1 发表于 2026-4-16 10:14 期待这个事情能完美解决吧。商家能第一时间跟帖拿出态度也算不错了。 从侧面反应,绿坛真是个耳机产品维权 ... 一般出现售后问题,与论坛有联系的商家我们都会专门通知他们协调解决,这个事情昨天和轻歌曼周总也沟通过,这个问题应该能解决好的。 偶尔会碰到有些品牌设立了一些比较特殊的规定,特别是涉及闲鱼二手(有经销商违反企业零售价格规定通过二手名义销售全新物品等),还有一些已停产多年的产品无法维修等等。这类看企业怎么处理,一些大品牌也能解决好,前面也有置之不理的,被挂了好几年偶尔还会被顶起来。 另外有极个别的人因为售后问题狮子大开口,声称不满足其提出的远超出国家三包规定之外的额外要求就永远“闹下去”的,这类情况论坛是不会支持的(这么多年只发生过一次)。 1小时前 · 浙江 赞 回复 轻歌曼 LV3 路人 92楼 mickmort 发表于 2026-4-16 04:04 事实就是你们并没有给客服处理二手维修的权限,这种小众暴利的赛道,你们要想做好只能学学hidiman,飞傲 ...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原因已经说明了,烧友在咸鱼买的二手,然后觉得有问题,找卖家,卖家不理,然后找我们客服,一开始说需要这边出具一个证明,证明这个耳机有问题的,这样他能找咸鱼平台,客服是说我们出不了这个证明,叫他找卖家要个订单号,如果订单在保修期内我们免费维修的,就不需要出证明,如果实在没有订单号,那有可能超出质保期我们会有一个材料费 也报价格给烧友了,烧友也认可了,但是烧友还是先要这个证明,这个就难住客服了,其实也是一个误会,客服怕担责 烧友需要公司出证明给他去咸鱼维权,那客服没法判断这个是哪方面造成的不良,就不敢叫工程出证明,就一直劝烧友找卖家提供订单号,因为有单号如果在质保期是不需要掏钱的,也就不需要出证明,后面我也跟烧友取得联系了,不需要出具证明,免费质保 ,也请大家不要误传了,客服也确实就是拿工资干活的,不敢担责,主要还是沟通没有做好,我们也开会批评她了 |
121606516 发表于 2026-4-16 10:06 你放心,轻歌曼的售前售后都是有担当的,也感谢对你轻歌曼的支持 ![]() |
mickmort 发表于 2026-4-16 04:04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原因已经说明了,烧友在咸鱼买的二手,然后觉得有问题,找卖家,卖家不理,然后找我们客服,一开始说需要这边出具一个证明,证明这个耳机有问题的,这样他能找咸鱼平台,客服是说我们出不了这个证明,叫他找卖家要个订单号,如果订单在保修期内我们免费维修的,就不需要出证明,如果实在没有订单号,那有可能超出质保期我们会有一个材料费 也报价格给烧友了,烧友也认可了,但是烧友还是先要这个证明,这个就难住客服了,其实也是一个误会,客服怕担责 烧友需要公司出证明给他去咸鱼维权,那客服没法判断这个是哪方面造成的不良,就不敢叫工程出证明,就一直劝烧友找卖家提供订单号,因为有单号如果在质保期是不需要掏钱的,也就不需要出证明,后面我也跟烧友取得联系了,不需要出具证明,免费质保 ,也请大家不要误传了,客服也确实就是拿工资干活的,不敢担责,主要还是沟通没有做好,我们也开会批评她了 |
Hzhao1 发表于 2026-4-16 10:14 一般出现售后问题,与论坛有联系的商家我们都会专门通知他们协调解决,这个事情昨天和轻歌曼周总也沟通过,这个问题应该能解决好的。 偶尔会碰到有些品牌设立了一些比较特殊的规定,特别是涉及闲鱼二手(有经销商违反企业零售价格规定通过二手名义销售全新物品等),还有一些已停产多年的产品无法维修等等。这类看企业怎么处理,一些大品牌也能解决好,前面也有置之不理的,被挂了好几年偶尔还会被顶起来。 另外有极个别的人因为售后问题狮子大开口,声称不满足其提出的远超出国家三包规定之外的额外要求就永远“闹下去”的,这类情况论坛是不会支持的(这么多年只发生过一次)。 |
|
期待这个事情能完美解决吧。商家能第一时间跟帖拿出态度也算不错了。 从侧面反应,绿坛真是个耳机产品维权的好地方 ![]() |
| 商家能主动出来解决那是好事,但希望以后多加注意,因为我也是轻哥曼的用户 |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5 19:10 很简单的事情,票据齐全,保修期内质量问题按保修条款维修或换新,人为损伤付费维修;无票据,无法证明在保的,付费维护。其他家也都是这么干的,不理解为什么要有那么多的条件和证明,也对你们的售后政策表示遗憾。 |
轻歌曼 发表于 2026-4-15 16:44 事实就是你们并没有给客服处理二手维修的权限,这种小众暴利的赛道,你们要想做好只能学学hidiman,飞傲,ifi这些售后。如果有那家能做到像手机的ov一样凭sn或者激活日期质保,那肯定能带来很多好感 |
蓉来江城 发表于 2026-4-15 15:55 ifi的售后可以说是顶级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