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比海贝、poweramp~ uapp算是我用的最舒服的安卓本地播放器了~ 格式的话~ 我也只用ALAC~ 不存在你的烦恼~ |
| 海贝以前自带有tidal和qobuz两个流媒体的,后续版本被取消了。基本没什么用的必要了。 |
| 海贝现在是不是只能听索尼精选了啊?我试了几次不行就删除了,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
| 确实中子和uapp 比海贝强是能分辨出的 |
|
uapp的优势是usb独占啊 usb独占:中子>uapp>onkyo>海贝 不usb独占:poweramp>中子>uapp>海贝 美观程度:poweramp>uapp>海贝>中子 以上不包括我听过的其它很多播放器!以上按乐感和结项分离度素质等综合来排序 |
| uapp好,可以听流媒体也可以串流到网播 |
| 你应该考虑的是音乐性,而不是素质的高低 |
| 海贝就是垃圾,推荐Eddict Player!! |
黑哥 发表于 2026-4-15 17:51 这么著名的一个app竟然连cue都不支持我也是真的醉了,不知它这多年到底是怎样发展的。。。 |
| UAPP不能识别CUE,除此之外个人觉得没什么其它槽点。蓝牙LDAC模式下,96Khz以下的音源可以做到原码输出(完美位元模式)。 |
| 音质是真好,比海贝强不少,就不太好用 |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4-15 16:22 老哥你说的太好了,对对,就是uapp的声音明显凝实,海贝相比起来有一点薄,而且我用spotify的无损来对比,虽然spotify不能usb独占,但是听感依然很好,这三者用同一首歌一对比,我发现uapp的声音明显跟spotify是一队的,海贝则是另一队,海贝把声音做薄了,听上去亮了一点,而且听女声的时候感觉海贝加了一点妖娆的音染,相对来说spotify跟uapp中正凝实一些,正如老哥所说,各有各好,全看搭配。现在无法退款了,只好用用看看了 |
Hzhao1 发表于 2026-4-15 15:53 好大可能是真的不行的 |
joynikk 发表于 2026-4-15 16:01 几百张专辑啊,不好搞 |
| uapp声音凝实,海贝声音宽松,各有各的好,全看搭配 |
| 找个无损切割器切一下源文件,不费啥事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5 14:43 应该是不能,很久以前试过貌似不行。 不过很久都没有这种需求了,现在下载的高清资源都是自动分轨了的。 |
uapp各方面都辗压海贝
|
Hzhao1 发表于 2026-4-15 14:13 老哥你的uapp能识别cue文件吗?我发现我的uapp不能识别cue文件,不知道怎么回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