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aventho 200 vs aventho 300, 谁才是真旗舰?

查看数: 1837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5 17:54

正文摘要:

当你把两幅耳机拿在手里,直接对比,他们在外观上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300 的单元比200 要硕大,整个耳机的重量也更重,但是300 的耳罩的厚度比200 要稍微薄一些,耳罩大小则差不多,头梁的 ...

回复

喷气式拖拉机|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 发表于 2026-4-22 08:37
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4-16 22:50
我就是在家用无线,因为家人要看电视,我要听音乐,

我直接把300出了,还是很保值的。用了一年多才花了400多
轰头恐惧症|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17:05
zzyqqq 发表于 2026-4-19 22:57
300支持APTX LOSSLESS 1.2M码率 比较稳定,200好像不支持。 不过200可以更换电池耳罩

aptx lossless aventho 全系列都支持,连100都支持
zzyqqq|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阳江 发表于 2026-4-19 22:57
300支持APTX LOSSLESS 1.2M码率 比较稳定,200好像不支持。 不过200可以更换电池耳罩
轰头恐惧症|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4-19 21:34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17 07:34
自适应降噪不好吗?手动调太麻烦了

用户当然希望使用自适应,但是工程团队搞不定,开启自适应后声音劣化明显,最后只好砍掉, 拜亚现在只有阿米洛300 有自适应
黑心的汤圆|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17 07:34
自适应降噪不好吗?手动调太麻烦了
轰头恐惧症|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发表于 2026-4-16 22:50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20:14
300声音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我最近买了真无线后发现300的降噪就不太行了,一个五百真无线就能干掉,这就导致 ...

我就是在家用无线,因为家人要看电视,我要听音乐,
喷气式拖拉机|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4-15 20:14
300声音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我最近买了真无线后发现300的降噪就不太行了,一个五百真无线就能干掉,这就导致了出街能力大为受限,在家用为什么不买有线呢。。。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