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头恐惧症 发表于 2026-4-16 22:50 我直接把300出了,还是很保值的。用了一年多才花了400多 |
zzyqqq 发表于 2026-4-19 22:57 aptx lossless aventho 全系列都支持,连100都支持 ![]() |
| 300支持APTX LOSSLESS 1.2M码率 比较稳定,200好像不支持。 不过200可以更换电池耳罩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17 07:34 用户当然希望使用自适应,但是工程团队搞不定,开启自适应后声音劣化明显,最后只好砍掉 , 拜亚现在只有阿米洛300 有自适应 |
| 自适应降噪不好吗?手动调太麻烦了 |
喷气式拖拉机 发表于 2026-4-15 20:14 我就是在家用无线,因为家人要看电视,我要听音乐, ![]() |
| 300声音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我最近买了真无线后发现300的降噪就不太行了,一个五百真无线就能干掉,这就导致了出街能力大为受限,在家用为什么不买有线呢。。。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