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4-17 08:44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971号 |
我还用纯银线了。原线太腻了 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编号700多 |
winston 发表于 2026-4-16 19:32 今天声音正常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6 11:53 没事,能被你收藏一套,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 ![]() |
|
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Z1R。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虽然官方标识19g重量没有IER-Z1R的26g那么夸张,但是佩戴坠耳感强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