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pinfit CP145救了IEX1的钛合金腔体和黄铜抑震器

查看数: 564 | 评论数: 5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6 11:45

正文摘要:

一直苦恼于ATH-IEX1的重腔体和佩戴问题,尝试了原装硅胶套、spinfit CP100、spinfit W1、超级哥套今天回归CP145,还得是CP1455K5的原装spinfitCP145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11:00
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4-17 08:44
我还用纯银线了。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编号700多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971号我用的祖传铜线
daifanglei|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发表于 2026-4-17 08:44
我还用纯银线了。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编号700多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16 19:54
winston 发表于 2026-4-16 19:32
没事,能被你收藏一套,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

今天声音正常了
winston|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发表于 2026-4-16 19:3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6 11:53
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Z1R。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 ...

没事,能被你收藏一套,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6 11:53
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Z1R。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虽然官方标识19g重量没有IER-Z1R的26g那么夸张,但是佩戴坠耳感强调音偏个性,所以销量有点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