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ely7 发表于 2026-4-30 23:08 不可以,推不动 |
| 手机直推可以吗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2 11:41 昨天晚上还要辅导女儿学英语,所以只是大概试了一下,初步感受如下,周末的时候再好好试试
以上测试基于QA390高增益+高耳放电压+all to DSD模式,DM7s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个人认为单端和平衡都不错,以后就来回换着听,哈哈。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1 19:43 嗯,有机会再试试平衡口。 你试试单端,看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我是想着平衡单端虽然有差异但不至于差异明显,所以现场虽然带了平衡线但没有换了试试。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1 10:40 正在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推DM7s,简直就是在听大耳,丝毫不闷,效果非常好,建议也尝试下。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1 10:34 我试下来MUB1不太行,平衡口倒是勉强可以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1 10:40 估计同样用平衡端,差距就没那么明显了,两个耳机调音侧重不一样,而且平衡也比单端素质高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20 11:33 如果不考虑价格,同时听7ti和7s的话,单从声音来讲,不会想要下单7s,我的感受是这样的。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0 11:54 桌上摆的应该是台QA390,我对这机器不熟,不知道是不是QA390LE,我用的单端,ti用的平衡,没去换线。同一首歌。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0 11:53 我用单端试听的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0 11:30 用啥前端做的对比?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0 11:27 用MUB1的平衡端? |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0 11:30 大哥大哥,一分钱一分货啊,价格差一倍呢 |
| 专程去听了7ti,想了解一下7s究竟比旗舰差在哪里,结果7ti是全面胜出,最大的感受是高频比7s亮很多,和ti相比,7s就是沉闷。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7 09:33 凯声老板说如果讲究性价比,MUB1也行,他家的展台上就有MUB1,我听了一下,还可以。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6 14:23 前天在成都耳机展上听了女武神推7s,确实很顶。 没找到德森瑞,没能体验到H2。 |
|
137的价格劝退了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7 00:12 ok,谢谢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6 14:48 才子文章水平稳居前三,不像某些kol,拍摄很好、软文是一点不想看,感觉就一股浓浓AI味儿~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6 14:23 台机或者便携一体机能单端推动DM7s很容易,只是风格搭不搭而已,但小体积真便携有哪个能推好的么...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