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主打陪伴】凯声DM7S 137平头塞试玩手记

查看数: 2616 | 评论数: 36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6 12:33

正文摘要:

春风不度玉门关,又见才子伴乐谈

回复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5-1 07:22
lonely7 发表于 2026-4-30 23:08
手机直推可以吗

不可以,推不动
lonely7|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30 23:08
手机直推可以吗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2 13:25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2 11:41
嗯,有机会再试试平衡口。
你试试单端,看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我是想着平衡单端虽然有差异但不至于 ...

昨天晚上还要辅导女儿学英语,所以只是大概试了一下,初步感受如下,周末的时候再好好试试
  • 平衡端下的整体声音素质高了一大截,非常明显的大耳听感,不刺激,但很爽很带劲,丝毫不闷。
  • 单端的素质和声场没平衡端那么高,略微闷糊,人声凝聚凸前一些,味道不错,整体偏柔和耐听。
  • QA390直推会比插线电好,感觉线电模式下有过推的现象。


以上测试基于QA390高增益+高耳放电压+all to DSD模式,DM7s只带了随机附赠的黑色中空棉,个人认为单端和平衡都不错,以后就来回换着听,哈哈。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2 11:41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1 19:43
正在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推DM7s,简直就是在听大耳,丝毫不闷,效果非常好,建议也尝试下。

嗯,有机会再试试平衡口。
你试试单端,看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感受。
我是想着平衡单端虽然有差异但不至于差异明显,所以现场虽然带了平衡线但没有换了试试。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1 19:43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1 10:40
桌上摆的应该是台QA390,我对这机器不熟,不知道是不是QA390LE,我用的单端,ti用的平衡,没去换线。同一 ...

正在用QA390普通版的平衡端推DM7s,简直就是在听大耳,丝毫不闷,效果非常好,建议也尝试下。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1 11:50

我试下来MUB1不太行,平衡口倒是勉强可以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1 10:49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1 10:40
桌上摆的应该是台QA390,我对这机器不熟,不知道是不是QA390LE,我用的单端,ti用的平衡,没去换线。同一 ...

估计同样用平衡端,差距就没那么明显了,两个耳机调音侧重不一样,而且平衡也比单端素质高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1 10:43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20 11:33
大哥大哥,一分钱一分货啊,价格差一倍呢

如果不考虑价格,同时听7ti和7s的话,单从声音来讲,不会想要下单7s,我的感受是这样的。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1 10:4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0 11:54
用啥前端做的对比?

桌上摆的应该是台QA390,我对这机器不熟,不知道是不是QA390LE,我用的单端,ti用的平衡,没去换线。同一首歌。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1 10:34

我用单端试听的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0 11:54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0 11:30
专程去听了7ti,想了解一下7s究竟比旗舰差在哪里,结果7ti是全面胜出,最大的感受是高频比7s亮很多,和ti相 ...

用啥前端做的对比?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0 11:53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0 11:27
凯声老板说如果讲究性价比,MUB1也行,他家的展台上就有MUB1,我听了一下,还可以。

用MUB1的平衡端?
流氓才子| 来自安徽 发表于 2026-4-20 11:33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4-20 11:30
专程去听了7ti,想了解一下7s究竟比旗舰差在哪里,结果7ti是全面胜出,最大的感受是高频比7s亮很多,和ti相 ...

大哥大哥,一分钱一分货啊,价格差一倍呢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0 11:30
专程去听了7ti,想了解一下7s究竟比旗舰差在哪里,结果7ti是全面胜出,最大的感受是高频比7s亮很多,和ti相比,7s就是沉闷。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0 11:27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17 09:33
台机或者便携一体机能单端推动DM7s很容易,只是风格搭不搭而已,但小体积真便携有哪个能推好的么...

凯声老板说如果讲究性价比,MUB1也行,他家的展台上就有MUB1,我听了一下,还可以。
流窜人口|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发表于 2026-4-20 11:24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6 14:23
H2 pro和女武神表示:谁不服?

前天在成都耳机展上听了女武神推7s,确实很顶。
没找到德森瑞,没能体验到H2。
myzcj|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发表于 2026-4-18 23:11
137的价格劝退了
yaoruibas1|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4-17 10:11

ok,谢谢
nickgrace13l|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4-17 10:00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6 14:48
这位大哥的包容实在让人感动。。。。据我所知,现在和过去十年做耳机分享的自媒体里面,我的拍摄水平,是 ...

才子文章水平稳居前三,不像某些kol,拍摄很好、软文是一点不想看,感觉就一股浓浓AI味儿~
bighippo2004|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17 09:33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16 14:23
H2 pro和女武神表示:谁不服?

台机或者便携一体机能单端推动DM7s很容易,只是风格搭不搭而已,但小体积真便携有哪个能推好的么...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