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感觉高了,虽然我不用入耳式。 |
我最聪明,我先申请试听再买![]() |
这个价位你应该找不到比NX8ti更好的了,听流行人声可以作为主力塞,和nx8已经不能简单的用升级版去形容了。
|
| 就nx8那个质量,你敢买? |
| 我觉得配置上来说是定高了,毕竟nx8才七八百,声音上还未知,如果声音进步很大的话其实换个名字这个价更容易让人接受,不至于老是想到七八百的nx8。 |
| 感觉定价高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