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yuan 发表于 2026-5-14 14:15 上次上海展没注意到这个产品,没听 |
| 19年双十二买了老人家的1795,用到现在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USB接电脑切换歌曲的时候爆音,所以后面再没接过电脑了;第二个是音量切换只有几档,有时候很难调到希望的那个音量,我看楼主也有这个,不知道如果我想升级的话有什么好选择?如果买他家MKII,给淘宝商家回收可以抵400,但是就只能换MKII了,不知道楼主对他家这个二代有什么点评吗?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3:32 只留一个的话,我留mdat3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3:44 我在官方公众号问过了,目前没有升级版计划 |
| 褐鹂需要一定推力和控制力,它很难出恶声,但也不是那么容易推的;它的声音厚实,但相比万元塞,声音密度还是有差距,听男声味道不错,换线后古典音乐也不错,声音细腻度相比同价位竞品略弱; |
mr_chen345 发表于 2026-4-17 21:16 这么近,不会吧·? |
| 对mdat3的音质很满意,就是无线连接的距离太短,手机和mdat3分别放左右两侧的口袋,连接都很卡顿。 |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17 10:01 享声那个为了数据好看而牺牲听感,w4也一样 |
112113215 发表于 2026-4-17 13:34 确实考虑过hb1。 但hc5都出了,大概率会有hb5 |
| 试试艾利和hb1,我搭配褐鹂相当好听 |
睡睡橡胶你 发表于 2026-4-17 13:28 8ti,mdat3,up6三个各有优势。 要看搭配 |
| 声音最好的是up6? |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17 10:01 享声这个皮套,可拆卸背夹,很实用。塞裤子口袋就去掉背夹。早上跑步,就加上背夹。 m18i那个背夹不能拆卸就被吐槽的厉害。 |
海贝w4颜值很高,就是续航短了点。声音取向同意于老师说的偏流行,我个人觉得略暖糊,搭配中性或偏冷的耳机听感还可以的。
|
| 享声的那个我觉得在体积、续航、声音这三个方面综合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其他的虽然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把这三个要素放在一起平均分就低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