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小不点重量级耳放R3

查看数: 8981 | 评论数: 53 | 收藏 3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9 10:54

正文摘要:

小不点R3,胆石混合架构,大推力纯甲类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在10W/32欧以上,电子管用的是古董管。目前还在开发中。预计5月份深圳耳机展上可以试听。

回复

af2000| 来自浙江 发表于 2026-5-21 09:03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1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后续如果调整顺利,7月份南京展会有量产版样机展示试听,8-9月应该能上市。
mcgrady45|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21 00:41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09:31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 ...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20 11:38
SUSVARA老版很吃功率的,只是推到足够的响度并不需要这么大功率,但要把动态和细节推出来,就需要更大的功率储备。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20 11:36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0 11:24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还好,20-50W的都有,还有用功放的
liuxiaoliwei|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发表于 2026-5-20 11:24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20 09:31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常细致耐听,电子管前级的优势很明显。低频动态还没达到理想的水平。
据杨老师介绍,后续还有很多要调整的地方,包括输出功率目前已可达到20W/32欧,但会根据听感确定最合适的功率,不会为了刻意追求指标而放弃达到最佳听感的设置。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16 23:35
在! 发表于 2026-5-16 22:56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应该是,R3用的是JAN系列
在!|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发表于 2026-5-16 22:56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af2000| 来自广东 发表于 2026-5-16 22:43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今天听的人挺多,明天我找机会去听听。
子不语不|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二嫂|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22:39
这个不错,散热片个人比较喜欢!期待
阿瞳目|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发表于 2026-4-21 20:19
这机箱下血本了,某宝直接买现成,得1500左右…
frankstone|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7:36
杨老师的新作品,必须要顶一个,颜值不错
larkbird|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4-21 03:26
真漂亮
cfc1680|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0 20:52
看着还算不错额
af2000| 来自四川 发表于 2026-4-20 16:42
wuruhui 发表于 2026-4-20 16:10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比它大的真不多了
wuruhui|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发表于 2026-4-20 16:10
af2000 发表于 2026-4-20 15:37
宽度36cm,高度9cm,深度29.8cm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