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1 后续如果调整顺利,7月份南京展会有量产版样机展示试听,8-9月应该能上市。 |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09:31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
| SUSVARA老版很吃功率的,只是推到足够的响度并不需要这么大功率,但要把动态和细节推出来,就需要更大的功率储备。 |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0 11:24 还好,20-50W的都有,还有用功放的 ![]() |
|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
|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常细致耐听,电子管前级的优势很明显。低频动态还没达到理想的水平。 据杨老师介绍,后续还有很多要调整的地方,包括输出功率目前已可达到20W/32欧,但会根据听感确定最合适的功率,不会为了刻意追求指标而放弃达到最佳听感的设置。 |
在! 发表于 2026-5-16 22:56 应该是,R3用的是JAN系列 |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今天听的人挺多,明天我找机会去听听。 |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
| 这个不错,散热片个人比较喜欢!期待 |
| 这机箱下血本了,某宝直接买现成,得1500左右… |
| 杨老师的新作品,必须要顶一个,颜值不错 |
| 真漂亮 |
| 看着还算不错额 |
wuruhui 发表于 2026-4-20 16:10 比它大的真不多了 ![]() |
af2000 发表于 2026-4-20 15:37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