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Ray Audio RA01

查看数: 601 | 评论数: 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9 11:04

正文摘要:

有人认识10年前的耳机Ray Audio RA01吗,最近翻出来发现耳机线烂了需要换,网上买了条mmxc接口的发现插不进去,有大神帮忙吗这是啥接口

回复

顾嘉诚|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23:0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2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线还在吗亲
顾嘉诚|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23:0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烂了的线我丢了
顾嘉诚|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23:0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怎么说呢,耳机是好的要是没有线就难受。。所以来这里发帖子碰碰运气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9:52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顾嘉诚|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9 15:23

有渠道能买到不,淘宝店铺关了我找不到渠道能买原装线材
Turii|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19 11:31
前用户过来下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