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克西 发表于 2026-6-9 14:08 能,R82我手里有 |
| MERNA海贝r82能带动吗 |
czzhoujian 发表于 2026-4-21 14:18 single power :我怀疑有人内涵我 |
| 韭菜,跟特朗普一个德性,腔体里面线材凌乱,遮都不遮,声音再好又能怎样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20 22:28 确实需要耳朵收货 另外就是别买冷门 |
jeffsingo 发表于 2026-4-20 17:51 超旗舰,东欧和美国的那些,还有东南亚一些品牌,怎么说呢,有特点,有优点,但是性价比确实低,其中也有不靠谱的,所以超旗舰这一块,一定要先听,再决定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6:19 我读大学的时候,是索尼E888、森海MX500称霸的时代,一条铁三角CM7能让你成为全场最靓的仔,但是,大人,时代变了呀 |
Amier 发表于 2026-4-20 15:54 sendy目前背后的话事人是他曾经的伙伴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7:09 旗舰上面还有个超旗舰 动辄三四五六七八万 听过几个 声音抽象的一比 不过还是有吹的 以价论声这一块 |
浪漫机器人 发表于 2026-4-20 16:45 小4也不错,要不是佩戴当时太抽象,当年就买小4了,后来买了EXK才发现,这货佩戴也没好到哪去 ![]()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6:19 想想当年1k档的小4还能大杀四方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0 16:19 是啊 越来越看不懂 |
| 现在通货膨胀这么厉害了吗?我读大学的时候买索尼旗舰耳塞EXK才3千多,已经觉得很贵了,现在1万多都才入门?耳塞这个市场我是真的看不懂,还好我听力损伤了,听不了耳塞了 |
| Sendy audio这个品牌他不做了吗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0 15:18 merna相对是个万精油,啥都听啥都行 |
Merna不错,首发没多久13k错过了![]() |
流氓才子 发表于 2026-4-20 11:32 ![]() |
guiter 发表于 2026-4-20 11:08 上周末,刚刚过去的成都耳机展,他们应该参加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0:59 是海贝的RS8 ii和钰龙DA2的遥控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