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1 10:49 感谢AK哥 |
popoo_123 发表于 2026-4-21 10:30 LE>=MOD>390,官方排序 |
popoo_123 发表于 2026-4-21 10:30 俺只有390普通版,去年买了QH1+QH1 LPS,现在QA390+QH1+QH1 LPS,线电模式,AB类单端高增益推K812细节更足,驱动余量更大P.S.目前HDV820就搭配了M5S当转盘(绿联的打印机线 ),没试过配QA390,大佬说HDV820适合配CD |
|
想咨询AK哥一个问题,我看AK哥QA390初版,QA390MOD版和HDV820都有。所以想问一下: 1.QA390和MOD版,听感上差距大嘛(中高频有提升吗?) 2.QA390+HDV820 和QA390MOD+自家的耳放、电源西装套对比有哪些听感上的区别。 哈哈,希望AK哥空的时候发个帖子让我“享受”一下,感谢啦! |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4-21 10:07 大奥也退不了的哥 |
AK哥别搞那些不上不下的了,直接来个湖人的US5PRO退烧了![]() |
卫华 发表于 2026-4-21 06:23 你个坏老头 |
|
这套IE800声音值12999 |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4-20 21:40 吓尿,你太看得起AK哥了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4:38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 ![]() ![]() ![]() |
| 这个值吗? |
![]() |
| 一直挺期待放个大招,搞个台机系统,仰慕一下。 |
![]() |
| 目前QLS西装套挺对味道AKG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4:38 匹配手里的AKG ![]()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