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意外发现一支让我惊掉下巴的耳机,半夜也必须从床上爬起来发帖!

查看数: 30339 | 评论数: 398 | 收藏 1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1 23:33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YoungOG 于 2026-4-21 23:49 编辑 一耳朵就异常的亮 透 活 润,能做到前三个,还能做到润,简直是太难了,可以说是5年内听到最心动的声音了老规矩先对比812,这让我想到了曾让我非常惊讶的vali,因为 ...

回复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8 14:21
试听的“耳放+耳机”一套巡回到我这里,开声声音简直太强了。可惜我没太好的台式解码搭配它,先凑合听一下,这套真有些心动,看看后续吧。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3 23:26
HHYYTT 发表于 2026-6-23 22:17
反正没法试听的耳机,大家就还是亲自听听,一百个人一百对耳朵。再说现在科技进步,除非恶心人的耳机,真没 ...

大哥你是何庆华套吗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6-23 23:26
HHYYTT 发表于 2026-6-23 22:17
反正没法试听的耳机,大家就还是亲自听听,一百个人一百对耳朵。再说现在科技进步,除非恶心人的耳机,真没 ...

可以试听的,店家有试听机,大城市也有样机
HHYYTT|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发表于 2026-6-23 22:17
反正没法试听的耳机,大家就还是亲自听听,一百个人一百对耳朵。再说现在科技进步,除非恶心人的耳机,真没有差耳机。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0:50
line916 发表于 2026-6-23 10:49
序曲耳放算 鲜活吗?这鲜活的门槛是不是有点低。

我觉得相对算的,不然给他归类为哪种呢,肯定不是老登调音啊
line916|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发表于 2026-6-23 10: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0:45
序曲耳放可以配,都是鲜活调音,胆机不一定配

序曲耳放算 鲜活吗?这鲜活的门槛是不是有点低。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0:45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6-22 21:09
这个耳机我有幸听过,只能说非常吃搭配,前端不是说越高档越贵这耳机就越好听,不是这样

搅混水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0:45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23 09:12
这个耳机,如果类似adx5000,还吃搭配,是不是也是最好用胆机推?

序曲耳放,能和这款耳机适配吗?

序曲耳放可以配,都是鲜活调音,胆机不一定配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0:44
dai515 发表于 2026-6-22 21:59
又仔细看了下楼主的帖子

楼主说这耳机比K812鲜活,这个我估计是真的,K812并不是一个以鲜活见长的耳机 ...

这耳机值不了3万,值adx5000的价格没问题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3 10:44
dai515 发表于 2026-6-22 21:59
又仔细看了下楼主的帖子

楼主说这耳机比K812鲜活,这个我估计是真的,K812并不是一个以鲜活见长的耳机 ...

不是整体声音一坨听不了的意思,是一些乐器结像大小远近的排布,高频的控制,和谐度相对lut不够紧紧有条,812和vali同样也是这样
艾尔芙莉德|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6-23 09:12
这个耳机,如果类似adx5000,还吃搭配,是不是也是最好用胆机推?

序曲耳放,能和这款耳机适配吗?
dai515|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6-22 21:59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2 10:28
全程我是针对这个帖子在说,你莫名其妙跑来说白牙怎么怎么样,尝试考验我听过几个,我又不针对你,我就是 ...

又仔细看了下楼主的帖子

楼主说这耳机比K812鲜活,这个我估计是真的,K812并不是一个以鲜活见长的耳机。但各种耳机的优缺点对比下来K812是我的目前的退烧耳机。

楼主又说比800,800是一坨,能说出800是一坨的。。。800接的德生收音机么。。。

800能让一首大编制爆得爽到飞起,如果800是一坨,那这个2000块的耳机得爽到啥程度,不敢想了。

又鲜活 又润 800还是一坨,售价3万都低了。。。


仙梦情真|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发表于 2026-6-22 21:09
这个耳机我有幸听过,只能说非常吃搭配,前端不是说越高档越贵这耳机就越好听,不是这样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2 11:17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6-22 10:28
全程我是针对这个帖子在说,你莫名其妙跑来说白牙怎么怎么样,尝试考验我听过几个,我又不针对你,我就是 ...

其实求同存异就好,大家尽量都是发表对自己喜欢东西的看法,就像我喜欢看的电影,你觉得不知所云味同嚼蜡,这也很正常嘛。除了正儿八经的媒体,大家都没有什么利益关系的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2 11:14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2 09:37
只是看到某些动不动张口德奥的有点膈应,就算你水平高,好好教教新烧不行吗?犯得着这么趾高气扬的吗?很 ...

思叔消消气
sd4044877|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6-22 10:28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2 09:37
只是看到某些动不动张口德奥的有点膈应,就算你水平高,好好教教新烧不行吗?犯得着这么趾高气扬的吗?很 ...

全程我是针对这个帖子在说,你莫名其妙跑来说白牙怎么怎么样,尝试考验我听过几个,我又不针对你,我就是告诉大家,这个耳机很一般,唯一的特色就是场面大而已。你玩的那些,有几个会这么玩的?一排t1,也算你执着吧。我水平不高,就一般人,听力正常的都是一般人,这个帖子本身我觉得就有点误导新人了。你这种玩法我不会玩,大部分人也不会。但你玩的开心就好。我只关心大奥一代和奥米茄,这两个要么让我拔草,要么购买,反正是终点。
momoli83|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发表于 2026-6-22 09:56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2 09:37
只是看到某些动不动张口德奥的有点膈应,就算你水平高,好好教教新烧不行吗?犯得着这么趾高气扬的吗?很 ...

没必要哈 莫动气 有的人就是喜欢高位俯视 殊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您分享的不少帖子也是很有营养的 感谢感谢
feiyu2981|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6-22 09:37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22 08:57
LS各位也别展示自己的军火库了 你们的货再多能多过鱼上的二手贩子吗 他们随随便便在售上架的就千来个耳机耳 ...

只是看到某些动不动张口德奥的有点膈应,就算你水平高,好好教教新烧不行吗?犯得着这么趾高气扬的吗?很多好的论坛风气就是这么被带歪了,所谓“老烧”的名声就这么被败坏了。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2 09:27
momoli83 发表于 2026-6-22 08:57
LS各位也别展示自己的军火库了 你们的货再多能多过鱼上的二手贩子吗 他们随随便便在售上架的就千来个耳机耳 ...

确实是求同存异,但有一说一听了这么多耳机,这耳机在两千多价位还是超值的,他有自己走出个性化风格值钱的调音,而且单元素质是非常霸道的,不像这个价位的产品
YoungOG|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发表于 2026-6-22 09:24
sercel 发表于 2026-6-22 09:09
也是,就是标题小词有时整的有一点夸张。。

现在得搞标题党啊,但确实也是真心觉得这耳机在一众新耳机里是很值的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