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06:27 老友不必那么客气哈 ![]()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2:17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4-26 22:14 谢谢您的指点!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2:17 要说平头高频泛音华丽的话,7ti非常不错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21:49 空灵高频女毒真不如收个成色好的夏空,黑铃卍金适合女中音,高频表现力不够。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21:49 黑铃g的确中频凸并且偶次谐波失真多,细腻一点,但是有点弱两头的感觉,感情丰富但氛围略欠。我喜欢7ti是因为mub5有点弱两头,7ti又偏解析两头翘(但三频的音色我都非常喜欢),听感很均衡,三频细腻。 |
| 楼主觉得黑铃卍GOLD和dm7ti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
Turii 发表于 2026-4-22 18:17 是的 |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4-22 18:02 qls那条线电dc线特调线? |
另外问一下有没有懂电源线的大佬,我以前以为电源线是玄学,这次我居然听出来了这个人声特调线和我自购的便宜dc诱骗线的区别#(小乖) ,是因为里面加了什么东西引出了电压正负半周不一样把偶次谐波失真加进去了?![]() |
| 等平头胶圈到了再试试是啥感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