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dm7ti在mub5上的听感分享

查看数: 1306 | 评论数: 11 | 收藏 4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2 17:27

正文摘要:

有感而发,短期内不会再入新设备了,之前带着mub5在北京反复ab了7ti和黑铃g,发现7ti戴全包海绵套更适合我的听感,相比中空海绵有点扩散场减高频的感觉,但我不喜欢扩散场人声那种微微的肾虚感,7ti的高密度和清晰的 ...

回复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06:2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7 06:27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

老友不必那么客气哈
苦丁香|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7 06:27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2:17
空灵高频女毒真不如收个成色好的夏空,黑铃卍金适合女中音,高频表现力不够。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
苦丁香|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发表于 2026-4-27 06:27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4-26 22:14
黑铃g的确中频凸并且偶次谐波失真多,细腻一点,但是有点弱两头的感觉,感情丰富但氛围略欠。我喜欢7ti是 ...

谢谢您的指点!
轻歌漫诵|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发表于 2026-4-26 22:45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2:17
空灵高频女毒真不如收个成色好的夏空,黑铃卍金适合女中音,高频表现力不够。

要说平头高频泛音华丽的话,7ti非常不错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2:1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21:49
楼主觉得黑铃卍GOLD和dm7ti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空灵高频女毒真不如收个成色好的夏空,黑铃卍金适合女中音,高频表现力不够。
轻歌漫诵|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发表于 2026-4-26 22:1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21:49
楼主觉得黑铃卍GOLD和dm7ti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黑铃g的确中频凸并且偶次谐波失真多,细腻一点,但是有点弱两头的感觉,感情丰富但氛围略欠。我喜欢7ti是因为mub5有点弱两头,7ti又偏解析两头翘(但三频的音色我都非常喜欢),听感很均衡,三频细腻。
苦丁香|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1:49
楼主觉得黑铃卍GOLD和dm7ti哪个更适合女声流行一些?
轻歌漫诵|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发表于 2026-4-22 19:37
Turii 发表于 2026-4-22 18:17
qls那条线电dc线特调线?

是的
Turii|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2 18:17
轻歌漫诵 发表于 2026-4-22 18:02
另外问一下有没有懂电源线的大佬,我以前以为电源线是玄学,这次我居然听出来了这个人声特调线和我自购的便 ...

qls那条线电dc线特调线?
轻歌漫诵|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发表于 2026-4-22 18:02
另外问一下有没有懂电源线的大佬,我以前以为电源线是玄学,这次我居然听出来了这个人声特调线和我自购的便宜dc诱骗线的区别#(小乖) ,是因为里面加了什么东西引出了电压正负半周不一样把偶次谐波失真加进去了?
轻歌漫诵|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发表于 2026-4-22 17:39
等平头胶圈到了再试试是啥感觉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