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音可若瓦新塞——牛派开箱速评。

查看数: 3392 | 评论数: 34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3 17:35

正文摘要:

成都展会,群里老烧听到后推荐的,199元,价格不贵,遂下单。

回复

江湖游医|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发表于 2026-5-9 01:01
191买了一个,个人感觉很一般,听了三分钟退了,还不如水月雨NB塞好听,都是个人的听感。
复制情感|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5-8 08:32
入坑。
就它了,塞子终结篇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2:35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3:05
声音薄亮这点非常明显,听一会切换到别的耳机会感觉声音特别厚和暗。金属腔体,高频金属反射抑制的不好, ...

多煲机,胶圈配实心耳棉没这么素质的,前端搭配也很重要。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2:34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26 21:40
已听,优点很突出:背景黑,声场大,分离度优秀,超越价位的素质,佩戴舒服。缺点也很明显:低频不够劲,整 ...

厚度上去的话,这个塞子就直接卖1999。你试试用胶圈配实心耳棉。
yaronting|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日照 发表于 2026-4-27 08:56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3:05
声音薄亮这点非常明显,听一会切换到别的耳机会感觉声音特别厚和暗。金属腔体,高频金属反射抑制的不好, ...

说的很客观,我是看了你前面的评价才入手的,不过现在已经退了。包括之前凯声x15,也是看了你的评价入手的,你推荐的都不错,我还是很信赖并且愿意去尝试的,但我尝试后觉得不适合,或者低价位不可要求太多,确实存在明显问题,都退了。当然,尝试就是一种乐趣。

牛派确实很好,就是声音薄亮这个点,大多人一耳朵上去很惊喜,分离度啊声场啊都做的不错,但大家听一段可能就感觉到声音薄的问题,所以呢,我不光把优点写出来,也把缺点给抛出来供大家参考。如果能受得了相对薄的声音,那这个就是性价比很高,如果受不了,那建议别选。
William_Z|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发表于 2026-4-26 23:21
这么多耳塞也是长见识了
黑哥|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23:05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26 21:40
已听,优点很突出:背景黑,声场大,分离度优秀,超越价位的素质,佩戴舒服。缺点也很明显:低频不够劲,整 ...

声音薄亮这点非常明显,听一会切换到别的耳机会感觉声音特别厚和暗。金属腔体,高频金属反射抑制的不好,声音刚性强要注意听力。高频泛音不足,听弦乐并不合适,当然也会导致耐听度不足。这耳机,如果整体往下盘方向拉一下就好了,以上仅为个人观点,说的不对请批评。
yaronting|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6 21:40
已听,优点很突出:背景黑,声场大,分离度优秀,超越价位的素质,佩戴舒服。缺点也很明显:低频不够劲,整体声音薄,密度不够。
最长的旅途|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发表于 2026-4-25 23:18
黑哥|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2:06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5 08:28
黑哥这胶圈的颜色真骚,如果是这样,可能艺听T09对声音的安定度和厚度改善会更大吧

这是π牛的标配件,是非常薄的胶圈,几乎不扩大腔体直径。不过海绵套一上,还是看不到了。
bighippo2004|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发表于 2026-4-25 08:28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5:45
跟进一下:π牛上胶圈,挡住钢网上最外圈的出音小孔,采取绕耳式佩戴,再套一层实心海绵套,把放大器增益 ...

黑哥这胶圈的颜色真骚,如果是这样,可能艺听T09对声音的安定度和厚度改善会更大吧
水到扣脚的托尔|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发表于 2026-4-24 21:19
dps l2太帅了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7:47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4 17:45
玩过几个胶套,艺听买的。耳机是pk1,最后还是玩回中空海绵套了

得看塞子的风格和腔体,牛派很合适。其他的塞子,我也就原道王ebx25ti可以固定用。
创象势力登场|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发表于 2026-4-24 17:45
玩过几个胶套,艺听买的。耳机是pk1,最后还是玩回中空海绵套了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发表于 2026-4-24 16:58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5:45
跟进一下:π牛上胶圈,挡住钢网上最外圈的出音小孔,采取绕耳式佩戴,再套一层实心海绵套,把放大器增益 ...

嗯,我试过这操作,黑哥确实会玩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5:45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3:53
跟风大湿,也入手了一只。走的是凌厉刚猛一路,素质很强。但开声安定性较差,有明显失真和躁动感,煲机几天 ...

跟进一下:π牛上胶圈,挡住钢网上最外圈的出音小孔,采取绕耳式佩戴,再套一层实心海绵套,把放大器增益调到最低,声音安定度改善很大,会再煲机试试。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4 14:20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4:19
这个是享声MDAT3 标准版,流行风格调音。

好东西,很强的尾巴
最长的旅途|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4 14:19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4 14:15
厉害啊,平头我就打算玩到DM7和7s退烧了,以后再搞搞前端

这俩确实很强
黑哥|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4:19

这个是享声MDAT3 标准版,流行风格调音。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