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1买了一个,个人感觉很一般,听了三分钟退了,还不如水月雨NB塞好听,都是个人的听感。 |
|
入坑。 就它了,塞子终结篇 ![]()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3:05 多煲机,胶圈配实心耳棉没这么素质的,前端搭配也很重要。 |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26 21:40 厚度上去的话,这个塞子就直接卖1999。你试试用胶圈配实心耳棉。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6 23:05 说的很客观,我是看了你前面的评价才入手的,不过现在已经退了。包括之前凯声x15,也是看了你的评价入手的,你推荐的都不错,我还是很信赖并且愿意去尝试的,但我尝试后觉得不适合,或者低价位不可要求太多,确实存在明显问题,都退了。当然,尝试就是一种乐趣。 牛派确实很好,就是声音薄亮这个点,大多人一耳朵上去很惊喜,分离度啊声场啊都做的不错,但大家听一段可能就感觉到声音薄的问题,所以呢,我不光把优点写出来,也把缺点给抛出来供大家参考。如果能受得了相对薄的声音,那这个就是性价比很高,如果受不了,那建议别选。 |
| 这么多耳塞也是长见识了 |
yaronting 发表于 2026-4-26 21:40 声音薄亮这点非常明显,听一会切换到别的耳机会感觉声音特别厚和暗。金属腔体,高频金属反射抑制的不好,声音刚性强要注意听力。高频泛音不足,听弦乐并不合适,当然也会导致耐听度不足。这耳机,如果整体往下盘方向拉一下就好了,以上仅为个人观点,说的不对请批评。 |
| 已听,优点很突出:背景黑,声场大,分离度优秀,超越价位的素质,佩戴舒服。缺点也很明显:低频不够劲,整体声音薄,密度不够。 |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4-24 21:19 确实可以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5 08:28 这是π牛的标配件,是非常薄的胶圈,几乎不扩大腔体直径。不过海绵套一上,还是看不到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5:45 黑哥这胶圈的颜色真骚,如果是这样,可能艺听T09对声音的安定度和厚度改善会更大吧 |
| dps l2太帅了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4 17:45 得看塞子的风格和腔体,牛派很合适。其他的塞子,我也就原道王ebx25ti可以固定用。 |
| 玩过几个胶套,艺听买的。耳机是pk1,最后还是玩回中空海绵套了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5:45 嗯,我试过这操作,黑哥确实会玩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3:53 跟进一下:π牛上胶圈,挡住钢网上最外圈的出音小孔,采取绕耳式佩戴,再套一层实心海绵套,把放大器增益调到最低,声音安定度改善很大,会再煲机试试。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4 14:19 好东西,很强的尾巴 |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4-24 14:15 这俩确实很强 |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24 14:16 这个是享声MDAT3 标准版,流行风格调音。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