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萌音小金砖】适配EA4!W4 ACG镜面铜版、WY1镜面铜特挑版上新

查看数: 1025 | 评论数: 9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4 10:02

正文摘要:

3月份,我们公布了W4 ACG镜面铜版、WY1镜面铜特挑版的基本信息,在此期间我们收集了上海耳机展试听烧友以及多位群内玩家的意见反馈,在出货版本上做了最后的调整。如今,“小金砖”系统终于定版,正式开售! ...

回复

苦丁香|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6 16:46
我就是被颜值吸引的,期待早日发货。
qiyeye123|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发表于 2026-4-24 22:58
可以wy1线太短了点,不适合电脑用,不然真想入一台新版的w4
吹风|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24 18:02
声音没听到不评价,颜值这块是真的毒
刘少卿|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发表于 2026-4-24 17:46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4 13:28
限量版的,这价,算是非常良心了

工业时代讲什么限量版。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3:33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4 13:28
限量版的,这价,算是非常良心了

不要限量版,出个铁壳的,单片机系统,只显示1行文本的黑白显示屏,4000元,我买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库尔勒 发表于 2026-4-24 13:30
jymn 发表于 2026-4-24 13:18
一个小尾巴,4000大洋,按希望,2000元才是平民价

500个,一个4000,就算零成本,也就两百多万。真的非常良心了,根本不赚钱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库尔勒 发表于 2026-4-24 13:28
jymn 发表于 2026-4-24 13:18
一个小尾巴,4000大洋,按希望,2000元才是平民价

限量版的,这价,算是非常良心了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3:18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4 11:36
乐彼好样的,终于出了廉价平民高音质神器!

一个小尾巴,4000大洋,按希望,2000元才是平民价
bgc11811|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11:36
乐彼好样的,终于出了廉价平民高音质神器!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