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就是被颜值吸引的,期待早日发货。 |
| 可以wy1线太短了点,不适合电脑用,不然真想入一台新版的w4 |
| 声音没听到不评价,颜值这块是真的毒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4 13:28 工业时代讲什么限量版。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4 13:28 不要限量版,出个铁壳的,单片机系统,只显示1行文本的黑白显示屏,4000元,我买 ![]() |
jymn 发表于 2026-4-24 13:18 500个,一个4000,就算零成本,也就两百多万。真的非常良心了,根本不赚钱 |
jymn 发表于 2026-4-24 13:18 限量版的,这价,算是非常良心了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4 11:36 一个小尾巴,4000大洋,按希望,2000元才是平民价 ![]() |
| 乐彼好样的,终于出了廉价平民高音质神器!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