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5-29 17:41 可能和前端有关系估计 |
caiwenjie 发表于 2026-5-29 17:16 你提的这些我记不清楚了,但是我自己印象中就是原线一听声音就是对的,换成超7n升级线感觉味同嚼蜡,中频染色一点都没了。 |
本帖最后由 caiwenjie 于 2026-5-29 17:38 编辑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4-25 16:12 是原线比升级线更好吗,很奇怪,我发现原线比升级线更通透,低频更凝聚,请问你的听感和我也一样吗 |
weiarc 发表于 2026-4-26 19:56 小尺寸有个耳机,joal,也是温润流行风,abyss的,可以了解下。 |
| 纯好奇了解一下,如果是这种好听型的风格,需要这么大的尺寸吗? |
| 顺便安利下麒麟耳放,推adx5000有醇厚有声场有透明低音赞高音也好,比精音ak3更适合推adx5000。精音ak3声音偏冷,不够润。 |
仙台不裂 发表于 2026-4-25 18:17 流行一流,而且adx5000的前端可以推这个推个七七八八。 |
|
|
| 别用超7n升级线,用6n原线。 |
bd我认可老哥![]() |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24 21:50 差点动态,但是整体温润耐听,感觉不如adx5000弦乐表现。可能喜欢暖声弦乐风格的更喜欢吧。 |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24 19:50 小提琴中高频不够细腻? |
roudun 发表于 2026-4-24 20:55 是的,唯一槽点就是稍重,但是头梁分散的不错。特别男声港台流行,味道特别赞。 |
| 我也对这款耳机印象深刻,佩戴舒服,不热,声音自然,很润,不刺激,适合慢慢聆听音乐。 |
136387826 发表于 2026-4-24 19:40 美中不足的就是调音过于偏流行,弦乐感觉一般。 |
| 沙发,中肯的评测,和我实际试听的声音非常接近!流行爱好者的福音,甚至是退烧之选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