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塞子和大耳佩戴第一

查看数: 1304 | 评论数: 12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4 20:35

正文摘要:

重量最关键,但是现在超350g的大耳和大腔体坠耳的塞子不少手里佩戴最舒适的塞子:威士顿W80 V1(原装硅胶),舒尔846(原装硅胶)佩戴最舒适的大耳:重量240g的K240S 240M 240R 242HD 272HD,其它大耳重量超300g,久 ...

回复

pegasus1982|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5-7 11:43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请问,图片中的皮质收纳盒是什么型号的?多谢了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8:28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25 17:46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大傲ff5
8663955523|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发表于 2026-4-25 17:46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11:55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4-25 11:29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 ...

是的,最基本的条件不满足,其它再牛逼,也不长久
j162072751|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发表于 2026-4-25 11:29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耳机音质再好乐感再强,但听音过程倍感折磨,你对它也只能心生焦躁和生理抗拒,听音是综合体验,也是追求身心愉悦的平衡,找到这个适配点是很重要的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09:25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08:44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09:24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midangnol|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yue_en|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08:44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06:13
shoutup|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4 22:20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4 20:39
最基本的功能才能最耐久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