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K1推不动,用WY1+充电宝之后有改善,但感觉还是推不起来。推IE900 n5005 w60感觉跟金一的3.5口差不多。wp2u直插,一堆小平头推起来听流行,感觉还挺不错,挺方便的。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 15:04 效果怎么样 |
|
上午收到了,搭配了IE900、W60、PK1,感觉挺不错的,还没折腾WY1线,一会回家再试试。 |
yuiop_9 发表于 2026-5-1 18:38 我这有点远,估计得明后天才能收到货了。 |
| 太富了 |
| 已到货,声音确实好,浓郁厚润,控制力强,还没有跟标准版W4对比,感觉素质还是略强一点; |
| W4acg和新的WY1线一起发货了,估计这两天就能收到,假期可以折腾折腾了。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28 13:19 群里试听过的烧友说,声音厚润清晰干净,看来应该不错。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27 02:50 谢谢。我昨天问客服,说W4acg估计五一左右能发货,线估计得等俩月了。期待一下。 |
| 说是 acg 特调嘛,就是喜欢 acg 的年轻人群体了 |
| 展会样机杀疯了 确实能打一些五位数播放器 听过的烧友都说好 乐彼lp7不给听 声音超出预期的除了E7卡4就是它了 |
有没有声音跟这个差不多,只要几百块的?请大佬推荐![]()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15:12 ”指点“言过了,交流分享而已。 对于不想折腾的烧友来说,正版流媒体音源+这套+塞子就很可以了,如果再”“进阶”,搭配耳放(i.e. 便携小耳放)+大耳,简简单单就可以在audiophile世界徜徉,很巴适了。 乐彼相比一众其它选择,比较难得的就是他们对于细节和品质的追求和对于好声音追求能沉得下心,没有走“消费类电子”的韭菜收割法,市面上多少这类“”商品“几乎一年上新,恐怖的还有一年n新,这些至少我个人是不认可的,因为这样的生产速度,注定了几乎不可能有像ipod classics这样经典可长时间持有的”生活中的音乐小玩具“。。。 而且这条WY1线,基于精力和材料局限,也是”被限量“,我想说恭喜楼主选择W4 ACG套件,希望这套音乐小件能陪伴楼主在欣赏音乐的道路上增添一份愉悦。 |
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4-26 10:32 那真的挺不错的,我就是奔着流行去的。期待! |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26 05:37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我也是选了新的WY1线,收到了听听怎么样。据说听流行女声还不错。 |
| 如果我说展会上的样机推塞子听流行比某大厂五位数播放器还好听呢?我定的时候经销商和我说500个已经快定完了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23:12 颜值是一方面,这次镜面铜有很多小细节处理得很好: 1. 增加LO,可以和便携台放组合; 2. 铜抛光工艺加钛镀层(老万直播里说明了选材考虑,合理) 3. 特选专线,电流通过量再提升,推力控制力也再上一层楼。 有这三条,很难得了。
|
cl9034 发表于 2026-4-25 23:17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
我对乐彼的调音是怀有好感的,但对小尾巴这样的体积即便是全铜镀金的用料,电压和电容的安置也会限制它的Hifi上限。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卖完500个就销毁模具,让小金砖变成收藏品。如果仅仅是为了音质和使用体验,并没有购买的价值。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