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空间感和泛音增强

查看数: 1374 | 评论数: 2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5 13:49

正文摘要:

QLS西装套对低阻低敏K812有着良好的控制能力线电模式,AB类,单端高增益,音量30,空间感和泛音进一步增强,器乐细节和人声合二为一。就是有点热,需要静音hifi风扇

回复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6 17:21
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4-26 16:47
加上架子,分层放起来会有传说中的差距嘛

工位上架子不是不行,只是不好控制高度不能避免高调
情许花开|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抚顺 发表于 2026-4-26 16:47
加上架子,分层放起来会有传说中的差距嘛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21:51
freedooo 发表于 2026-4-25 21:34
都弄成银灰色的就一致了

红黑配色也不错的
freedooo|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发表于 2026-4-25 21:34
都弄成银灰色的就一致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21:28
憨憨睿婷 发表于 2026-4-25 21:26
全搬出来啦 是不是被老婆骂了

家里都是儿子的东西,没地方hifi
憨憨睿婷|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5 21:26
全搬出来啦 是不是被老婆骂了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发表于 2026-4-25 20:43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4-25 20:03
裂纹明显了,赶紧买对新的备着吧

sd4044877|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5 20:03
裂纹明显了,赶紧买对新的备着吧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5 17:30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4-25 17:30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7:29
QLS推低阻大耳有点东西的

812赶快扔过来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5 17:29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5 17:28
不灵的 赶快扔给我

QLS推低阻大耳有点东西的
风灵月影|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6-4-25 17:28
不灵的 赶快扔给我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6:27
jymn 发表于 2026-4-25 15:59
估计你手里的,都打不过这个

好的吧,先研究一下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5:5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5:58
好的想,研究一下

估计你手里的,都打不过这个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5:58
jymn 发表于 2026-4-25 15:44
还有国内的终结者2数播,经典中的经典

好的想,研究一下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5:44

还有国内的终结者2数播,经典中的经典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5:40
jymn 发表于 2026-4-25 15:37
ak哥,你投入那么多的数字方面的,为何不投入经典的cd机?

搞个英国之宝的试试

还没有开始呢
jymn|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5:37
ak哥,你投入那么多的数字方面的,为何不投入经典的cd机?

搞个英国之宝的试试

那可是一片经典的音乐天空
RacingAK47|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5 13:56
驱动良好的K812氛围感极强,又不失收放自如的优雅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