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许花开 发表于 2026-4-26 16:47 工位上架子不是不行,只是不好控制高度 |
| 加上架子,分层放起来会有传说中的差距嘛 |
freedooo 发表于 2026-4-25 21:34 红黑配色也不错的 |
| 都弄成银灰色的就一致了 |
憨憨睿婷 发表于 2026-4-25 21:26 家里都是儿子的东西,没地方hifi |
全搬出来啦 是不是被老婆骂了![]() |
sd4044877 发表于 2026-4-25 20:03 ![]() |
裂纹明显了,赶紧买对新的备着吧![]()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5 17:30 ![]()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7:29 812赶快扔过来 |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5 17:28 QLS推低阻大耳有点东西的 ![]() |
不灵的 赶快扔给我![]() |
jymn 发表于 2026-4-25 15:59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5:58 估计你手里的,都打不过这个 |
jymn 发表于 2026-4-25 15:44 好的想,研究一下 |
|
还有国内的终结者2数播,经典中的经典 ![]() |
jymn 发表于 2026-4-25 15:37 还没有开始呢 ![]() |
|
ak哥,你投入那么多的数字方面的,为何不投入经典的cd机? 搞个英国之宝的试试 ![]() 那可是一片经典的音乐天空 ![]() |
驱动良好的K812氛围感极强,又不失收放自如的优雅![]() ![]() ![]() ![]()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