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代那个皮套几天就灰黑。。。声音好。。。 |
| 对这个1795mkii和m18i max有兴趣。 |
| 可惜老人家在播放器这块很久没出新品了 |
| 没听过铝版,听官方说不锈钢版本推力略大一些,底噪也略大,其它声音上是一致的;我只是非常喜欢不锈钢版的外观质感,这个我认为是明显强于铝版; |
黑马过林 发表于 2026-5-16 15:33 这台是最新的铝合金版本,不锈钢版本没有听过 |
| 不锈钢版和铝合金版声音有区别吗? |
| ORIOLUS的调音也是重氛围和音色,听港台流行我觉得非常出色,但通透度这个指标相比其它竞品也没有那么出挑,一样的,当然听起来也不可能发闷;调音无对错,看个人喜好,就象牡丹、月季、玫瑰,你说哪种花更漂亮? |
| 输出功率提升不会改变厂家审美,山灵重氛围自然就不通透了,然后再润就不饱满 |
泽野弘之 发表于 2026-4-29 10:50 这个味道大 |
| 不知道这个和sigma比怎么样 |
|
一代指的就是黑色铝合金版本,外观和二代差别非常大,很多年以前出品的产品,USB输入好像只支持电脑,不支持手机; 不锈钢1795持续性优化的二代产品,外观和铝合金版已经非常像了; |
yuiop_9 发表于 2026-4-25 14:55 你说的一代是不锈钢还是黑色铝合金的? |
| 这个大尾巴很不错,绑定了 |
仙梦情真 发表于 2026-4-25 15:10 不锈钢版本也是二代啦,后期经过市场调研国内大规模铺货版本换成了铝合金,输出功率也适当调整,更多适配耳塞用户。其实dac用1795的优点就是从IV转换到lpf再到放大都可以自己掌控,便于达成自己想要的音色。 |
| 一代如果有爆音,建议联系商家更新一下最新的固件,情况好很多,基本就没有爆音了; |
| 这一代不知道,第一代差到了极点!蓝牙连接时,刷视频反复爆音。这个你也蓝牙刷刷视频吧,测试下 |
yuiop_9 发表于 2026-4-25 14:55 一代没有听过,底噪我也没听出来 ![]() |
| 1795二代相比一代,素质有提升,原先差口气的感觉消失了,人声好味道依旧,古典音乐也不错挺好听的,作为蓝牙加USB便携解码器材,我已经很满意了,厂家低调,基本不做宣传,但好东西还是要向各位烧友们推荐一下,我已经买了更早期不锈钢版本,声音一样,外观质感相比铝合金版更好一些,推力也略大一些,相应地底噪也更大一些,但对我来说无所谓,基本很少听得出来;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