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问跟DX340是一个类型的吗? |
半辈辛酸 发表于 2026-4-26 14:27 就是这款,品牌方没有用力推广 |
| dx270 2027版、dx270 mod版,dx270 max版都已经在路上啦 |
| 你字多,我相信你 |
多少?拜拜,是不一个月后出下一代…再涨个几百?![]() ![]() |
上次逛论坛还是270刚出,几个月没来这是出新款了还是老款就叫270ULTRA |
| 升级换代太快,让买家观望,等着买二手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