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析家我试过,确实没有任何特点 |
| 你的解码器保险丝有多粗?你拆下来看看就知道了,里面就一根小小的合金丝,不及你的电源线千分之一粗,电源线就是妥妥的智商税,我就是买大厂的无氧铜电线来自己制。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29 07:05 谢谢!我去研究下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28 20:30 Naim也有自己的升級線Power-Line,不一定跟機線 |
电源线 是不是玄学,![]() |
能听出来变化的早就去拿家电的8万奖金了,如果那次规则改为听不出来要倒赔,估计没人敢报名,有矿的除外![]() |
| 有多少人能听出电源线区别?有多少人盲听测试过了?买个外观罢了 |
电饭锅线警告??························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28 16:13 从烧友们的反馈来看,银彩阿尔法似乎比naim的原装电源线好些。 |
| 隔壁大佬还说换线如换机…… |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27 20:24 我的意思是說Naim,高文,Cello用原廠最合味,不用折騰 |
| 电源线我也听不出来。。。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27 07:36 主要是这个一体机提升空间太小,烧友们聚焦在电源线和避震上。 |
| 多听几天,没区别就省钱了 |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4-26 23:54 我这里也差不多,耳放前面的那几部机,换电源线区别都没耳放换电源线大,所以那几部机换了一次电源线后就暂时不折腾了,现在搞的电源线都是为耳放的 ![]() |
棋士 发表于 2026-4-26 21:58 这个是对的 |
说到这个我又要吹一波9.9的镒胜了![]() |
换台解码器盲听这破坛子里大把人都分辨不出来,还搁这电源线呢![]() |
| 系统里面不同设备对电源的要求不一样,最敏感的应该是时钟、转盘,当然,总线来的最全面,辐射所有设备,放大器也还是有效果,相比之下,其实解码是比较靠后考虑的。当然,也不排除可能你的设备整体还没到那么敏锐的程度。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