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29 17:27 DM7耳塞下,开低频也是感觉糊了,整体声音安定度往相反方向走了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7 10:32 镜面不锈钢让我抓头,然后切换模式那个SET按键让我折腾了半天才搞明白逻辑,功能感觉就挺像我以前玩的xd05plus,高低增益+低频增益。 声音有点硬,不开低频还行,开了低频感觉有点糊了 |
|
这个还是偏中性调音,加开低频增强确实不错。 不如cma18p,mub1, udp m3这几个便携,但推头戴要好一点。 感觉与灰菠萝是类似定位。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