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魁宝TK3初印象

查看数: 635 | 评论数: 3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27 09:53

正文摘要:

首先感谢魁宝提供的TK3试听 试听配置:手机一加12(48K/96KHz重采样输出)+TK3+凯声DM7 总体印象: 1:尺寸稍大、偏厚,跟手机捆绑后手持有点儿不现实,冬天随身没问题,夏天有点儿挑战,发热不大 2:声音 ...

回复

richarderji|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发表于 2026-4-30 15:04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29 17:27
镜面不锈钢让我抓头,然后切换模式那个SET按键让我折腾了半天才搞明白逻辑,功能感觉就挺像我以前玩的xd0 ...

DM7耳塞下,开低频也是感觉糊了,整体声音安定度往相反方向走了
jasony0101|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发表于 2026-4-29 17:2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7 10:32
这个还是偏中性调音,加开低频增强确实不错。
不如cma18p,mub1, udp m3这几个便携,但推头戴要好一点。
感 ...

镜面不锈钢让我抓头,然后切换模式那个SET按键让我折腾了半天才搞明白逻辑,功能感觉就挺像我以前玩的xd05plus,高低增益+低频增益。
声音有点硬,不开低频还行,开了低频感觉有点糊了
扬智于老师|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7 10:32
这个还是偏中性调音,加开低频增强确实不错。
不如cma18p,mub1, udp m3这几个便携,但推头戴要好一点。
感觉与灰菠萝是类似定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